武松再举哨棒:还我田地!

作者:范英着 发表:2004-05-29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人以坚忍、率直、勇武闻名,出过打虎武松毛泽东为他的独裁政治立论时也要借助武松,说什么对待反动派“我们要学景阳冈上的武松。在武松看来,景阳冈上的老虎,刺激它也是那样,不刺激它也是那样,总之是要吃人的。或者把老虎打死,或者被老虎吃掉,二者必居其一。”

这是对武松的污蔑。从毛泽东到现在,饿死、整死的善良百姓不计其数。这哪里是疾恶如仇、除暴安良、劫富济贫的英雄武松作出来的事?武松若看到今天中共治下贪官遍地、黑道横行、拆迁欺民、镇压异己,他会发一声喊:“你们的专制制度就是恶虎,该是我再举哨棒对待你们的时候了。”

这不是想象。山东哥儿们真的举哨棒了--今年人大修宪时,北京当局将保护私人财产写进宪法。山东省有大地主的子孙写信给全国人大常委会,要求否定50年前的土改,将土地还给地主。因为一些著名经济学家声称地主出租土地、收取地租并不是剥削。据了解,其它省份也有要求退还土地的声音。

这一棒戳穿了中共的起家恶行。中共从红军时代就以“打土豪、分田地”为条件,换取农民的参军潮,逐步以暴力建立起他们的特权阶层的专政。但中共的谎言欺民、贪污腐败早已10倍于昔日情形。他们用戏台上的黄世仁、胡汉三、刘文采,把一切地主描写成头上长疮脚底流脓的魔怪。斗争地主中,扫地出门的、乱棍打死的,时有所闻。土改后几十年来,“地、富”以至他们的子女,仍然位列地、富、反、坏、右的前矛,倍受侮辱。再看看现在,中共哪个官员、哪个暴发户不比他们描写的地主贪婪百倍、凶恶百倍!“地主老财”的子孙后代现在说话了:把当初用谎言掠夺了我们的田地还给我们!

这一棒也击毁了中共赖以生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每一个碰到共产党的人,首先接受“社会发展史”的教育,告诉你氏族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共产主义社会这5种社会形态是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在中共建国头20多年的一切社会科学著作、文学理论著作里,都充满了这种标签。他们据此用“先进社会形态代替封建社会”的口号,把“地富”乱棍打死、扫地出门,到处“分田分地真忙”。但是有合法存在资格的资本主义也没有占到便宜,“公私合营”一声令下,业主的资产玩儿了完。章乃器说了一句:“定息不算剥削。”成了典型反动言论,全国共讨之。至于那个共产主义肥皂泡的破灭,至今没人出来招认。这回山东哥儿们依据宪法以及收租非剥削的理论将你一军:还我田地、还我房产、还我浮材!看你怎么说!

今天的武松们绝非有勇无谋。他们知道中共的御用文人们有100条理由挡住他们,但重要的是:这一棒挑明了现在中共特权阶层同老百姓的实际关系。在你们弄得社会上苛政猛如虎、拆迁猛如虎、黑帮猛如虎、盘剥猛如虎的形势下,中华民族的武松们已经逼得不能不抄起哨棒啦!他们的向你要地,恰恰象昔日慰安妇向今日日本政府要赔偿一模一样。你们应该意识到自己在老百姓眼里已经下流到何种地步。高俅们,蒋门神们,西门庆们,是不是该为自己的结局想一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