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 你知道的和你所不知道的

作者:小麦 发表:2004-05-31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样被德国法西斯给毁了。

  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帝国主义战争贩子虐杀和毒害儿童,保障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召开执委会,正式决定每年6月1日为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即国际儿童节。

  55年后,在美国,一群青少年发起了一个名为“和平花瓣”的自行车之旅活动。因为在中国,一场对少年儿童的迫害正在上演。

  据美国新闻专线报道,2004年5月13日下午,为了呼吁更多善良人关注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对少年儿童们的摧残,一群美国青少年从华盛顿特区骑自行车跨州到芝加哥,支持把江泽民告上法庭,让江泽民接受法律的审判。报导引用这次自行车骑车活动的成年组织者吉斯-维尔的话说,“这场迫害影响到的孩子们从8个月到17岁,其中一些孩子死于监禁之中,另外一些孩子的家庭已经被拆散。”

  目前在中国,有超过3.6亿的未成年人受到江泽民一伙的各种形式的迫害,其中有人因为自己修炼法轮功而受到迫害,有的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株连,有的成为孤儿,有更多青少年儿童在课堂上和考试中被要求诬蔑、咒骂并仇视法轮功。

  这些青少年们参加自行车之旅活动不为名、不为利,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无辜青少年毫无人性的迫害,唤起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今年19岁的职业演员威勒牧(Willem Zuur),来自纽约,正在参加一部叫“村庄”(“Village”)的新电影制作。他说:“在11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吸毒,因为太厉害了,曾被迫退学。 后来学了法轮功,第一天就停止了吸毒。法轮功改变了我的一生。中国的孩子们也应该有做好人的机会,但是迫害让孩子们失去了机会。我想帮助在中国正在受到迫 害的孩子们,所以我就参加了。”

  聂昊说,中国的孩子们无辜的承受着不必要的迫害,他们正在遭受痛苦,他们没有声音。我们要让世界听到他们没有说出的声音和被迫害的遭遇。

  “自行车之旅”志愿者小组组长聂昊今年15岁,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他就读的学校副校长在听完他们自行车之旅的原因之后,感动的说:现在的 青少年脑子里想的是为了自己,怎样为自己赚钱。这项活动纯粹是为了他人,没有要求任何回报。校方表示学校师生支持聂昊他们的无私行为。

  今年15岁的高二学生凯娣(Kitty Ellis),并没有修炼法轮功,她说:“我想为其他人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她父母对女儿的决定很支持,都来参加了欢送他们的新闻发布会。她母亲对记者 说,他们一家从法轮功的真象资料中知道一些迫害的情况,凯娣强烈的想和同学郭芷彤一起参加自行车之旅活动。

  他们的无私行为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官员的支持。华盛顿特区的地方参议员斯特劳斯先生(Senator Paul Strauss from Washington DC)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的孩子们没有你们在这里做这些事的权利,你们在这里有这样的权利站起来为中国的那些孩子们说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