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裔女子买凶杀人反被凶杀 婚外情累己累人 悲剧收场

发表:2004-06-08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8日悉尼市地方法院获悉,杀害悉尼女子邹佐伊(Zoe Zou)的凶嫌竟是邹本人花二万澳元雇来谋害其情敌的职业杀手。

33岁的死者邹乃华裔女子,住在市中心Haymarket的一所公寓中,有年仅一岁半和情夫所生的私生女。根据控方向法院提供的文件,被告职业杀手华莱士(Michael Wallace),53岁,曾向一匿名者透露:邹于去年7月和他取得联系,提出支付二万澳元要被告谋杀她情夫的妻子。该计划一直没有付诸于行动,但被告与匿名者在交谈中表示他旨在借此机会敲诈邹女,盗其钱财。匿名者受被告所托,与邹女取得联系,通知她暗杀将发生在邹女回中国的03年9至10月间。

然而暗杀并未发生,邹女本人却在去年11月19日突然消失。警方有闭路监视系统的录像带,显示华莱士和被害人于11月17日驾驶被害人的车离开公寓,还有电话记录显示,19日当天邹失踪前,华莱士曾向邹的寓所打过两次电话,但邹不曾接听。控方认爲这是邹和华莱士之间的接头暗号。当日晚些时候,邹的幼女被人遗弃在Manly街头。6天后,邹所驾汽车被烧尽后的残骸在Little Bay出现。

在邹失踪后华莱士与上述的匿名者多次会面,并和一位化名为马克的卧底警官来往频繁。据悉,在交谈中华莱士承认其烧车灭迹的行爲,并称如果警察讯问他,他将以过去头部受伤、记忆受损爲由回避。他曾给马克一千元,要马克为他做不在现场的伪证。华莱士还对匿名者说如果邹的尸体被发现,他会被捕入狱,并准备转移尸体所在位置。

根据警方的报告,华莱士是在蓝山附近树林中“搜取尸骨,包括一块头骨和下颚骨”时被警察当场逮捕的。在现场附近还发现了被害人邹女遗体的其它部分。死者头部中枪,为小口径子弹。华莱士拥有一支点22口径的手枪。

华莱士被控谋杀罪和两项枪支类罪名。控方称华莱士在悉尼西北面的Berrilee藏有枪支39件。至今华莱士仍未对指控做出表示或辩护,被收监在狱中,法庭将在7月1日再次开庭。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