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珲:闽民联署要求罢免何立峰等贪官

作者:作者:侯珲 发表:2004-06-13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四月初,福建宁德地区几万农民联署要求罢免宁德市副市长蓝如春等贪官。

宁德市副市长蓝如春被迫辞职

那个拖欠侵占农民上亿元、迫使农民一次又一次发起罢免活动的原福安市市长、后被宁德市委书记陈少勇越级提拔两级担任宁德市副市长的蓝如春,在人民要求罢免的强大压力下,在海外舆论猛烈的揭露下,处境不妙。那个顶风作案的宁德市委书记陈少勇看到人民开始起来要罢免他,为了保自己的官位,连续两次逼迫蓝如春辞职。蓝如春为了免于刑事起诉,乖乖地向宁德市人大常委会递交了辞职书。蓝如春这个贪官在辞职书中还念念不忘自己的退休金和医疗保险金,希望政府给他保留。

老百姓问了:你蓝如春贪污侵吞我们百姓那么多钱,难道不归还我们的钱就想一走了之?老百姓现在是铁了心:无论谁上台,谁不归还我们百姓的钱,就罢免谁!我们百姓已经走投无路,我们百姓没有别的武器,但我们还有法律的武器。无论你陈少勇任命哪个走狗到福安当官,只要不还钱,老百姓就一天不停止罢免他的活动。

宁德市和福安市员警审问组织罢免蓝如春的福安农民领袖叶锐武:你们搞罢免有甚么政治企图吗?叶锐武回答:没有,我们只想要回我们被你们夺走二十八年的活命钱!员警说:如果政府不给你们呢?叶锐武回答:我们将永远不停地罢免下去,无论谁来当官!

整个宁德地区现在已经是烽火连天地搞罢免。那个负责任命贪官的宁德一把手陈少勇现还稳坐钓鱼船。现在福安百姓都知道了陈少勇是整个宁德地区腐败分子的顽固保护伞。宁德人民决心罢免陈少勇这个腐败分子的大靠山。

那个受福建省纪检委书记梁绮萍和福建省政法委书记鲍少坤保护的《中国改革》杂志在福州的站长巴长亮,自从几天前被海外舆论揭露他隐藏在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家以后,潘岳害怕引火焚身立即把他打发回福建,眼睁睁地看□他落入危险的福州。现在福建省纪检部门也准备抓他,只是巴长亮的老情人梁绮萍还在死保他。潘岳也因为长期放巴长亮出去收钱而不愿让他被中纪委抓起来,否则,潘岳的政治生命也就完蛋了。

反腐监狱所长遭打击报复

原福州军区特务营营长、福建省少年监狱管理所所长、福建反腐先锋勇士葛坚,举报他的顶头上司、福建省司法厅副厅长兼监狱管理局局长许以穆贪污近四亿的犯罪事实后,许以穆花重金勾结省纪检委书记梁绮萍和福建省政法委书记鲍少坤动用公、检、法力量,给葛坚罗织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然后把他双规,押到福建省南平市检察院立案起诉,罪名是贪污罪。

那些去过葛坚家看过的人都会流泪:葛坚家一贫如洗,连一个电视机都是八十年代末的,很少有时新家具,仅有的一点家具更是陈旧不堪,房子也是一个很小的两室一厅,没有甚么装修。这样清廉的公务员,在福建,也许在全国都是少见的。没有这样的底子,军人出身的葛坚敢向自己的顶头上司展开生死大战吗?

梁绮萍抗调令赖死不走

老天有眼。海外舆论猛烈揭露许以穆贪污的详细罪行后,福建省南平市检察院起诉科顶住许以穆、梁绮萍和鲍少坤的巨大压力,以证据不足、事实不清为由,把案卷退回南平市反贪局。反腐勇士葛坚重获自由指日可待。

在中央和福建省多次要调许以穆到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当副厅长(正厅级待遇)的□定下发后,许以穆坚决顶住不动,以自杀相威胁,拒不上任,不听省委组织部的安排。许以穆知道,他一挪窝,他的整个贪污犯罪事实都将暴露在专案组面前,他就会与被他迫害的葛坚换个位置。所以,许以穆坚决不听调动,死活都当他的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不去新的岗位,福建省也奈何他不得。

省纪检委书记梁绮萍也是这样。中央任命她到广西当纪检委书记,她死活也不去,就是要在她的福建老巢干。而中央竟然也动她不得。梁绮萍也知道,她一走,她也会完蛋,因为她过去干的一切贪污腐败、包庇纵容的罪行都将暴露在调查人员面前。

所以,如今中央或福建省想要一个福建官员挪个位置,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巨大的犯罪带来的巨大利益使每个福建贪官都如坐针毯。在这个链条中,只要一个贪官出事,所有贪官都会被拔出萝卜带出泥,纷纷现形。因此,当今的福建官场真是命悬一线,就是中纪委和卢展工想要整治,也是无力回天,只能让它烂下去,直到全盘崩溃。

习近平相知的黑老大被中纪委拿下

 三月上旬,福州官场再次发生大地震。在福建运输业号称老大的福建华威集团老总陈健被福建省公安厅和中纪委联合抓捕。抓捕陈健这个有几十亿家产的黑老大可不是闹着玩的。陈健知道自己的底细,平时都是四个贴身保镖保驾出行。这次,中纪委行动时,就出现了我们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镜头:

福建公安厅的干警在出示了拘捕证后,陈健的四个功夫非常了得的保镖拼死护主,拔出枪来对员警展开决战的架势。陈健见保镖个个忠心,更不示弱,马上拨通福建省政法委书记鲍少坤和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的手机,鲍少坤身为省政法委书记,也深知自己的分量远在中纪委之下,不敢出面干涉中纪委的行动。何立峰是陈健的请客对象,从福州到全国各地的客运线,何立峰都包给陈健干。陈健见鲍少坤耍滑头不理他了,就求救于何立峰。何闻听此事后,知道管不了这事,就对陈健说:“你还是找习老板去吧。”陈健知道习近平(已调任浙江省委书记)远水解不了近渴,于是对保镖们说,谁也不许动手,有大老板(指习近平)在,我没事,你们只要替我招呼一声就行。

几个保镖见员警把陈健带走了,于是冲上汽车尾随而去。其实,按规定这几个人应该全部拿下,可是福建省公安厅的员警比谁都清楚,如果他们抓住陈健的四个保镖,就有人会翻脸,搞不好这些员警的警服都会被剥下,他们清楚老百姓告的就是陈健四个保镖和其他打手垄断福建运输业,他们跑了,中纪委死无证人,陈健也就没事了。

据说陈健的发家和习老板有一段故事:数年前,陈健父亲因为生意问题上吊自杀未成,此时,陈氏父子经北京来福州的一个朋友介绍认识了当时的习近平。习很大方,大笔一挥就把二百块计程车牌送到了陈氏父子手中。陈家父子每块卖二十万,一下子就得到四千万!有了这层关系,陈家迅速构建了福建最大的运输集团,谁敢与其争夺,就干掉谁,几年下来,就有十几条人命丧于其手。习老板在福建期间,从不允许百姓告陈家的状。习一走,老百姓又开始告了,终于,陈家的掌门人陈健也就走到了尽头。

何立峰不断往国土资源部送大钱

二月末,国土资源部土地监察司司长张新宝受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委托,到福建检查闽侯县青口镇土地问题和金山开发区非法大量用地问题。为了掩人耳目,张新宝故意下榻福建省煤炭宾馆。福建省一些好心的官员把此消息私下透露给农民,金山区的农民先后大批跑到煤炭宾馆给张新宝送材料。但张新宝只是口头受案,根本不去现场实地考察,整天由福州市长练知轩陪同,游山玩水,逛各种温泉浴,找模特小姐,农民的死活他张新宝根本不管。

张新宝走后,三月初到三月下旬,何立峰两次到北京国土资源部给张新宝送钱。仅一块寿山石雕刻,价值就达三百万以上!张新宝乐得合不拢嘴。可是回良玉的秘书无法向主人交代,于是何立峰又第二次进京,送两块更大的寿山石,回良玉的秘书当然是笑纳,而那个生产队会计出身、靠高攀李鹏才当上副总理的回良玉也就不再过问此事。

何立峰大肆抓捕农民领袖

四月一日,福州几万农民向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出动议书,要求罢免福州市市长练知轩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市委书记何立峰省人大代表资格、仓山区区长张森与市人大代表资格、陈瑞祺市人大代表资格、城门镇党委书记陈镜溪市人大代表资格、闽侯县县委书记吴三八市人大代表资格、闽侯县政法委书记胡光礼及上街镇原书记杨波闽侯县人大代表资格,以及青口镇党委书记陈维华县人大代表资格。

信中列举了何立峰、练知轩等贪赃枉法、贪污受贿、强毁民居、强占民田的罪行。

四月三日早晨六点,那个将要遗臭万年的黑痣丑婆娘、闽侯县委书记吴三八下令该县七个员警到上街镇把领导组织农民罢免她人大代表资格的农民领袖陈世华逮捕,关进监狱。此前,领导农民罢免吴三八的农民领袖陈朝成已被吴三八这个女魔鬼判刑一年六个月。

何立峰为老情人安排后路

吴三八作为一个快五十岁的老女人,缘何还有如此大的能耐?他到闽侯当一把手之前,是福建省农业办公室主任。三年前眼看机构改革到来,自己很快要到女性退休年龄,便急忙跑到多年的老情人、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那儿哭诉,要求何赶快给自己一个捞钱的机会,以便退休后移居国外。何立峰马上把吴三八派到闽侯县当县委书记。

到闽侯县上任后,吴三八像她的前任林善培一样,大肆剥夺农民土地来攫取暴利。林善培把农民的土地剥夺后,赚取了二点四亿多非法财产,不给农民补偿。还把这些钱入股东南汽车城,让何立峰、练知轩、陈伙金和他自己每年从东南汽车城分得红利三千多万元!吴三八上台后,非但不还农民一分钱,反而加入了这四个人的分赃集团,每年从中捞几百万。

欺骗发改委征地引发流血冲突

吴三八在他的情夫何立峰的大力撑腰下,非但不还农民一分钱的征地补偿,还把习近平走之前拨给农民的两亿补偿也拿去和何立峰一起搞“大学城”的“政绩工程”,一来为自己脸上抹光,二来从中大捞一笔。

为了尽快多捞钱,吴三八和何立峰联合起来,制造了个欺骗国家发改委的骗局,让东南汽车城和德国宾士公司合资建汽车城。吴三八和何立峰让某个企业给国家发改委负责审批此项目的领导人送了一千万以后,国家发改委马上批准了这个专案。于是,二○○三年的十一月,在闽侯县东南汽车城旁边,吴三八和何立峰派遣一千多军警强行征地,与三千多失去土地而得不到补偿费的农民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流血冲突,几十名农民被捕和判刑。这些事件都被吴三八和何立峰压下不报,就像去年八月闽侯县烟花厂发生爆炸,死亡三十多人的事件一样,吴三八和何立峰禁止任何福建媒体报道。

何立峰在福州更是千夫所指的坏蛋。他与习近平联手把深受福州人爱戴的市委书记张学民挤走后,就把福州变成了一个谏缁岬奶焯谩8V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