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推出“人造美女”手术费贷款 最多可贷5万

发表:2004-06-16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付5%,“按揭”个“人造美女”

 一名刚参加工作的女大学生,想通过整容来改变自己的形象,却苦于拿不出数万元的手术费,怎么办?向银行贷款!记者昨日获悉,个人美容消费贷款模式已经登陆蓉城,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可以先做手术后还款。

  稀奇:首付5%就可贷款美容

  “我们尝试推出的这一项目,降低了美容美体消费门槛。”据成都市某担保公司负责人介绍,与他们合作的贷款银行是成都某银行,消费者只需要首付5%就可以立即享受到美容美体服务了。

  据了解,贷款美容的条件并不苛刻。不需要任何抵押物,申请者只要持有成都六城区户口、年龄在20岁-55岁、出示有效的居住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附首付发票或银行按揭合同,居委会或单位出具的长住证明也可)和收入证明。贷款年限也可任意选择,半年、一年、二年,从申请到放款只需要3个工作日。贷款的金额可以从2000元到5万元,首付只要总款的5%。借款人需要另外支出的综合费用约为总金额的3%,此外还要承担人行规定的同档次贷款利息。

  高兴:消费群增加

  据悉,美容美体贷款消费推出后,市内几家知名美容机构都在与该担保公司接洽。一美容院总经理称,将本该一次性付出的数万元分散为每月支付几百元,降低了消费者美容的门槛,而对美容院来讲,不但没有承担任何风险,还将潜在的消费群变为现有的消费群,市场拓宽了。以这家美容院开办的“脸部整容套餐”为例,价格为10320元,如采取2年期按揭,首付516元,月付466元。

  担心:贷款者赖账怎么办?

  正如车价降得快导致车贷坏账较多一样,频频发生的美容变丑容事例会不会导致消费者欠着银行的钱不还?银行和担保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已有准备,虽然没有抵押手段,但是他们有自己的一套控制风险的手段,包括放贷之前上门家访、完备按揭合同的有关事项等。

  银行和担保公司的工作人员称,美容纠纷是客户和美容机构之间的事,银行只负责放款,如果不能按月收回款项,他们将诉诸法律。


成都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