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公布《镇压法轮功组织机构示意图》(图)

发表:2004-06-17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总部设在美国的“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公布了《镇压法轮功组织机构示意图》。

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发动的对和平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持续了近五年。这场迫害已造成了有案可查的至少9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千人被非法判刑,超过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关精神病院,更多的人被强迫关押在“洗脑班”受折磨。而对法轮功学员所遵循的原则“真、善、忍”的诽谤宣传无疑对中国大陆社会的道德崩溃推波助澜。

然而,就是这场牵涉到几亿人的史无前例的“群体灭绝”罪行,其操作却完全处于黑箱状态。就连江泽民一手组建的镇压总指挥部“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也不见于中共中央组织结构序列。这张《示意图》的根据是 “追查国际”的调查结果(详见www.zhuichaguoji.org或www.upholdjustice.org)、“明慧网”“法网恢恢”的资料、各人权组织和美国国务院等各国政府机构公布的材料、以及通过各种途径得到的中共和中国各级政府的正式文件。

反馈请直接和“追查国际”联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网站:www.upholdjustice.org
电话:1-617-3253481
传真:1-617-3258729
信箱:[email protected]
邮件:
WOIPFG
P. 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