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质在沙特阿拉伯被斩首

发表:2004-06-19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道,伊斯兰激进分子已经处决了被绑架的美国工程师保罗.约翰逊(Paul Johnson),尸体已经在沙特首都得被发现。此前恐怖分子已经威胁斩首人质。美国官员警告进一步的攻击还会发生,敦促美国人民离开沙特阿拉伯。

沙特官员说,保罗的尸体已经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被发现。一个伊斯兰网站刚刚公布了保罗身首异处的尸体照片。

布什总统谴责杀害保罗.约翰逊的人野蛮,并说美国人不会被吓倒,且誓将恐怖分子捉拿绳之以法。

6月18日是盖达恐怖分子威胁的最后期限,他们警告说,除非在沙特阿拉伯监狱中的盖达组织成员获得释放,否则保罗.约翰逊就会被处决,沙国政府都已拒绝这项要求。 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当局都表示他们不和劫持者谈判。但是美国国务院表示两国都谋求使保罗.约翰逊被安全释放。

保罗.约翰逊的泰国籍妻子18日透过“阿拉伯”卫星电视频道请求让她的丈夫平安归来,她以颤抖的声音说:“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他时,我想起他需要的药品。我感到害怕,我会尽全力救他。”保罗的儿子也表示,父亲是“无辜的人而且敬爱回教徒,沙特阿拉伯就是他的家”。

多名沙国教士表示,好战份子杀害人质将会触犯回教律法。 他们说,劫持人质和谋杀对伊斯兰教来说是严重的罪恶 。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49岁航空工程师保罗,在上周遭到绑架。沙特阿拉伯半岛盖达组织于15日晚间透过一处回教网站公布一卷他的录影带,并声称除非沙国政府在三天内释放所有遭到囚禁的回教战士,否则就要杀害保罗.约翰。

此前,沙特当局连续二天晚上在首都利雅德全面搜寻绑架人质的盖达组织暴徒。美国联邦调查局也派遣专家直接与沙国当局合作。沙国一名高级官员17日晚间表示,搜寻强森下落几乎没有进展,因为缺乏线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