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超劲爆标语 !

发表:2004-06-19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归还农业贷款的标语:“人死债不烂,父债子来还!”   

.去黑龙江,估计当地招商引资有困难,看到:“谁侵犯投资者,谁就是人民的罪人。”    

.证券公司标语:“教育投资者!”    

.河北某地:“不娶文盲妻,不嫁文盲汉!”   

.普及义务教育:“养女不读书,不如养头猪!养儿不读书,就象养头驴!”

.贵州铜仁,在去梵净山的路上一个屠宰场的标语:“以三个代表指导我们的屠宰工作!”    

.农村信用社:“农村信用社是老百性生活的贴心人。”    

.山东省济宁市至汶上县公路旁某乡镇巨型横幅:“集体上访违法、 越级上访可耻 !” 到了令 人 发 指 的 地 步。 

.某校:“热烈欢迎人大代表来我校明察暗访!”    

.山东日照市大标语:“热烈欢迎全国某某系统领导来日!”   

.贫困县的基层班干部标语:“我们的工作重点是管好两个口,填上面的口,堵下面的口”    

.某地领导的口号是:“你们要淡薄名利,要加强廉政建设。”  

.重庆巫山县路口:“外地车辆在巫山境内一般不被处罚。”   

.国人对“要致富,快修路。”应该耳熟能详,但在河南某铁路沿线被人改得极其反动“要致富,偷铁路!”

.单位司机班门口:“马达一响,集中思想,车轮一动,想到群众。”    

.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大道两侧的旗帜:“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自己倒先成垃圾了!    

.动物园标语:“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成动物总比成垃圾好。

.某养殖场:“敬爱的各界群众,请携带你们的发情母牛前来配种。”

.路边小店:“吃饭补胎。”

.广东南海市盐步镇内衣厂很多,产品畅销全世界。有段时间在镇政府围墙上刷了一条标语:“发展内衣制造业是我们的基本国策!”,真是语不惊人誓不休!    

.南宁一草坪立有一牌子: 第一行写:“开展创造” 第二行写:“性的活动”

.一拐角处用白粉刷的标语:“投案自首是犯罪”,大吃一惊,拐弯过去接着写道:“份子的唯一出路”    

.另个经典的是上面写:“群众有困”下面是:“难找警察”,我想意思大概是:群众有困的时候,很难找到警察!

在河南的国道上看见的:
 “抢劫警车是违法的!”

在河南的国道上还看到绝对经典的一条:
 “一人结扎,全家光荣!”

这是在贵州看到的,也挺经典的:
 “放火烧山,牢底坐穿”

还有,在铁路上看到的:
 “横卧铁轨,不死也要负上法律责任”

在浙源至理坑的路上,经过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庄,偶见路边的农舍上用白漆刷着这一标语:
 “国家兴旺,匹夫有责;计划生育,丈夫有责。”

北京某远郊县:
 “少生孩子多种树,少养孩子多养猪!”

在山东看到的标语:
 “光缆不含铜,偷盗要判刑!”

湖南某县的生育计划标语:
 “谁不实行计划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

河北某县的生育计划:
 “宁可家破,不可国亡。”

河南某县:
 “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

湖南某乡政府:
 结贫穷的扎,上致富的环。

湖北某火葬场门口:
 “经济搞上去,人口降下来。”

厦门鼓浪屿附近招揽至金门之观光码头旁:
 “违法越界观光,小心枪弹扫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