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本年度全国最大笑话:设立全国“退赃账号”》

作者:作者:三月三 发表:2004-06-22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明了中共反腐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反腐作为一种政治意义的招牌,在大陆已经彻底结束。任何抱着希望中共反腐的期望,一定会破灭,一定不存在,也一定会被打击报复。

人们,应该想一想,为什么要设立全国“退赃账号”。就是包庇贪官,就是纵容贪官,就是利用贪官,就是对于贪官现象彻底的承认,就是对于贪官的忠于职守的彻底承认,就是需要贪官的一切理由。因为大陆中共的执政者必须是贪官,必须是腐败分子,必须是彻底的道德堕落者,所以,谁反腐就打击谁。这是绝对要做的。

说明了中共大陆政权的经济状况,完全被贪官彻底的掌握。不论是是银行金融、股市市场、企事业单位、司法部门、农村及全民社会的每一块地皮,都是腐败现象直接滋生地。国家或中央政府的能力兼及人民的监督权利已经是一个空壳,已经失去真正具有的作用。

不论在大陆社会中的政治问题、法律问题、经济问题、社会问题和新闻舆论问题,竟然以一种彻底的自我腐败的现象作为自我指导的精神标准。在这里,政治的腐败是单纯的腐败,一定要全面彻底的政治上的、经济上的、司法上的、道德上的全面腐败,一定要全民大腐败,这是中共的真实的伟大的本质的治国方略。当个官的要大腐败,然后给予一小部分人小腐败的利益,这样就堵住人民的口了。一定要不遗余力的使用所有力量让自己烂透才行。

说明了贪官们不仅掌控大陆的政治权利,也完全掌控大陆的经济权利。所以,中国大陆的一切,已经完全处在经济失控和崩溃的旋涡中心,而不是人们认为的处在经济崩溃的边缘。

不论中央的任何拨款或税收,掌控的人都是有问题的,都是有漏洞的,都是允许贪污的。地方的财政想怎样处理就怎样处理,想怎样拍板就怎样拍板,不会有任何皇帝或者钦差能够触及。基层能骗则骗,能诈则诈,能讹则讹,死人活人的事情没人管,也不许管,上头还是需要我们基层的人手做各种手脚的。

现在的贪官少则贪几十万、几百万,多则上千万、上亿,全国各地遍满蠕动的蛆虫,银行里的超过2/3的金银细软属于谁的?肯定不是老百姓的。何况,现在的中国的所有银行部门本来就是一个烂摊子,什么都没有。同时,更有大量的金银细软已经、正在全面的转向海外的银行帐户里。不会有任何人能控制得了的。如果有谁说中国的银行有多少多少钱,那一定是天大的笑话。否则,中央为何自己另开一个户头呢?任何抱着对于大陆中共幻想的政治人物、商业人物,一定会在历史的幻灭中彻底的毁灭。那种惨痛的教训将会给以全人类严酷的道德启示。(作者:三月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