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市场价值谁最高

发表:2004-06-27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国际影视展2004”前日正式闭幕,大会在参展期间进行调查,访问参展商及买家,选出五大最具市场价值的香港男女演员及电视男女艺员。

其中,男演员都是香港炙手可热的红星,分别是刘德华、周润发、成龙、周星驰及梁朝伟。女演员也是影坛花旦,包括刘嘉玲、张柏芝、张曼玉、杨紫琼、杨千女华及郑秀文(其中两人同分)。今年更增设“最具卖埠价值的五大电视男女艺员”,男艺员是方中信、欧阳震华、张卫健、吴镇宇及罗嘉良;女艺员则有蔡少芬、刘嘉玲、佘诗曼、宣萱、汪明荃及薛家燕(其中两人同分)。同时也选出“最具卖埠价值的香港十大导演”,有刘伟强、许鞍华、尔冬升、陈嘉上、成龙、杜琪峰、吴宇森、陈可辛、徐克及王家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