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澜:曾庆红南非开枪实属无奈

发表:2004-07-01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枪响,唤醒了国人淡忘的记忆。恶魇未了,千万别被共产党选为它的头号敌人。共产党为了给自己充电,隔上几年就会搞一次运动,树立一两个敌人。山转水转,全国人民都是敌人了,弄不过来,就要选择“头号敌人”,重点打击。这是“百分之九十五”和“百分之五”的运动模式的来源。

共产党整治它的“头号敌人”是有一整套方法的--打倒,搞臭,专政,让其永世不得翻身。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6/4”,直到今天的镇压法轮功。法轮功不过是今天的头号敌人,明天还不知是谁呢。

江泽民、曾庆红使的看家本领别具一格。不过南非开枪实则无可奈何之举。

第一个阶段是“打倒”不灵。1999年夏天,江泽民胁迫中共高层镇压法轮功。全国人民在铺天盖地的官办新闻狂轰烂炸后,仍然对法轮功的练功方法和练功人同情有余。打而不倒,反在一夜之间把法轮功烘托到世界闻名。

第二个阶段是“搞臭”失败。2000年开春,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搞了个天安门“自焚”闹剧,自暴其丑。凡是经历过多次运动的人都知道,没有中央的安排,什么人也演不了这样的喜剧的。

第三个阶段是“专政”无效。笔者在北京街头都多次看到过醒目的标语“法轮大法好”,在学校接到过法轮功的真象材料和电子邮件,在住宅区收到过真象光盘,接到过法轮功练习者打来的电话。奇怪,似乎是越镇压练的人越发多起来了。不是说全都抓起来,关起来了吗?

三个月镇压不了,六个月呢?五年了,法轮功好像是如日中天,大有江泽民和曾庆红用国力都根本镇压不了之势。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法轮功的人还翻过来,主动追来撵去,到处起诉江泽民本人和其党羽。中国人民都看见了,不声不响的帮着来了个“踩江”活动,每日新鲜新鲜,练练拳脚,可见人心项背。连薄熙来被起诉后都无奈的说,是江泽民的坏水,人在贼船,身不由己。如今国内盛传薄将调任宣传部长,看来法轮功的起诉还真的迫使中央在人事任用上,出国选人上慎重审核了。

第四个阶段是镇压海外输出维艰。场子扯得太大了,世界都装不下。江泽民不辞辛苦到海外向美国总统散发攻击法轮功传单,让各国政要瞠目结舌;访问冰岛提供黑名单,阻止法轮功世界各地前往抗议,被冰岛人民围了个正着;访问德国不能让穿黄衣服的人在街上行走,法轮功可是赤橙黄绿青兰紫都用的,江泽民大概只能穿“皇帝的新衣”。海外的领使馆人员也不堪其苦,不去骚扰人家吧,江泽民不饶,去骚扰吧,民主国家法律不依,难!扶植的“侨领”都不怎么管用,干不了什么大事,反遭到抓捕起诉,象一群只领新饷的废物。

第五个阶段是一般人做不了的,那就是升级到海外的枪杀。做不了也得有人做,凭着曾庆红的胆量,只好亲自出手。不敢到民主大国去撒泼,选来选去,选了个南非国家来抖威风,杀鸡给猴子看看。可见真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临死还要玩个凶恶的。这下可好,引起世界各国的警觉,再在任何国家出现枪杀法轮功人都“无独有偶”。现在不起诉都比被起诉还要遗臭南非了,溢臭世界了,傻不傻?

笔者始终弄不明白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江泽民、曾庆红要不惜一切用国力来烘托法轮功?为什么总是抓紧一切时机自暴其丑?笔者也十分理解江、曾,镇压要继续,不这样做又怎样做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