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巴黎华人声援港人七一游行 呼吁" 踩死江贼民、绞死曾庆红"

发表:2004-07-02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巴黎的中国民主党人发起七一集会,声援香港同胞反霸权、争民主的七一大游行。集会在著名的人权广场举行,那还是在“六、四”十五周年的纪念活动刚刚结束时,民主党在法的召集人吴江、姜友绿就着手策划这次活动,经联络,今天到会的有:国际大赦组织、台湾荣光会、中国华侨总会法国分会、台湾协会、扁友会,最令人敬仰的是八十多岁的前苏联持不同政见者季诺也夫斯基先生;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中国青年联盟……等组织。

因在到会之前大家都已从网络上看到香港同胞冒着35度高温参加游行的场面,得知有五十余万人参加,规模与去年相仿,无不欢欣鼓舞,到会者为香港同胞的抗争精神所感动。不由喊出:香港同胞是英雄的人民,香港同胞不愧为中华儿女,不辱没炎黄列祖列宗,香港同胞不怕高压、不信邪,表现了华厦文化的深遂和博大----诚信和正义!从香港连续两年的游行中看到:什么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从香港同胞不屈不挠的斗争中,获得了力量,坚定了勇气,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

季诺也夫斯基老人发表了热烈的演讲,对曾同沦为共产深渊的中国人民表示同情和敬意,对港人发动如此声势浩大的抗暴游行表示赞杨和祝贺。他用自己的亲历揭露了“凡共必恶”这个最普遍的事实,介绍了原苏联各族人民与苏共斗争的历史。他支持中国人民起来争自由,要民主,推翻共产,打倒“无产阶级专政”的正义要求!他祝福中国人民早日粉碎专制暴政,实现民主,建立宪政共和。

台湾的多位人士也讲了话,支持港人的和平抗争,表达了对意识态充当统治准则的恐惧与疑虑,祝福大陆同胞的斗争早日取得成功。

大赦国际组织的代表对港人的斗争感到鼓舞,呼吁还政于民,兑现双普选,对南非凶案表示极大的愤怒和强烈关注。

这次集会有十几人发言,突出了这样几个主题:

其一是香港两度七一抗挣所展示的民主是全人类进化的总趋势,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方向,任何专制残暴的力量都只能得势于一事一时,“铁打的红色江山”也不会万万年,死期就在眼前!人是绝对的同质物,同质事实哪来什么特色?欧洲人吃了能活的食物中国人吃了也不会毒死;那让中国人叫苦连天的制度也不受欧美非的欢迎。

那有中国持色的社会主义其实就是中山狼对东郭先生的回报:“你救了我一回,免丧于赵简子的利剑,可你把我装在口袋里,想憋死我,就该受被我吃下肚的惩罚”。

香港被英国掠为殖民地,这是中国的耻辱,但历史是发展的,英国对港实施的殖民管理并没剥夺港人言论的自由,港人没享受政治民主,却有充分地人格自由,其良知、正义可以在个人意义上自由地表达,个人人格的独立性始终受到保护,个人的生命价值有充分的满足机会。

过去港人为什么不要政治民主?因为过去港人就浸泡在民主之中,亨受着个人自由,无须去关心政制。而现在所以要政治上的权利,是现在有了政体,人们的人格独立性

受到侵害,他们的嘴巴遭到封条的威胁:前车之鉴是家破人亡的右派、反革命,是钢铁铸成的坦克从人身上驶过;是大批法轮功修炼者遭受酷刑,夺去生命,是民主人士和法轮功修练者不得进入香港;是名嘴的被封……港人不想做刘少奇、张志新、遇罗克、孙志刚、黄静、魏星艳、郑思宠、蒋彦永、王炳章、杨建利、秦永敏、肖云良、王金波……港人不愿被周正毅们所吸血……港人要有讨伐残暴、邪恶的自由,港人要有踩江的自由,港人要保留为“六四”血案洗刷、正名的自由……所以港人要抗争!

第二点是发言揭露了共产党的欺骗性:当共产党的目的没有达到时,他们那臭嘴什么屁都放,什么诺都承:“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0七年直选特首,0八年直选立法会”这是白纸上的黑字,是中英联合声明所载明,是《基本法》所规定。然而,墨迹未干、言犹在耳,这才几年?共产党那烂嘴一横承诺就变成了臭屁,香港人民不想束手就缚,不当东郭先生,不上当,他们看到了大陆同胞的深重灾难,看到了共产党官员是怎么吸干了国民的血,刮净了国家的肉,港人从中吸取了经验,培养了智慧。他们才要为自己能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华厦儿女而英勇斗争!大家为香港同胞的勇气所鼓舞,从港人的政治成熟里体悟到整个中华民族的成熟。感受到民主宪政的脉博正有力的跳动,正稳健地向我们走来。

真乃不尽长江滚滚来,万恶共产纷纷毙!

香港同胞冒酷暑而有五十万人游行,这个事实让明:深厚的中华文化不是共产毛贼所能动摇的,中华民族是大有希望,中华精神永不倒。五十万港人在酷暑中高举“还政于民、争取07/08双普选、平反‘64’、新闻自由、爱香港、爱民主,结束一党统治、建立民主中国……”的旗帜正浩浩荡荡汇进不可阻挡的中华民主的强大洪流,它必定要摧共产这块枯,拉专制这块朽。

第三点是强烈谴责江泽民曾庆红上海集团推行的政权恐怖主义行径,他们把在国内滥杀无故的野兽伎俩输出国外,竟在南非收买杀手,建立黑社会,在光天化日下若祸杀人,!恶棍江泽民,黑道曾庆红是图穷匕首见,到了令全人类发指的地步,穷凶恶极,丧心病狂,面对被审判的末日,狗急跳墙,疯狂反扑,不只是在我国土上推动酷刑,草菅人命,每天都制造大量冤案。江贼民这泱泱大国的太上皇却在许多国际的场合受到法律的追诉,睡梦中也是正义利剑取其胸颈,这个在九九年狂妄疯颠到全地球都装不下他的蛙妖恶魔,可曾想到短短五年他竟狼狈到不敢越雷池一步于国门之外。若大的地球,六十亿人众,他到了没有藏身之处的地步。共产党无法无天到把自已的恐怖主义绝活上演到了国外,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从江泽民像割韭菜那样一茬茬的封上将(当今的上将其实是毛泽东时代的帅),两会上勿视法统篡越元首,跑到安徽去烧香、拜佛、抽签……可看出他已是过街的老鼠,人人争相诛之的孤家寡人,他外强中干,内心的恐惧到了极点,看他那气急败坏的神情,就知他空虚到何等程度。我中华有国以来,可曾有一个人像他这样受到如此广泛的嘲弄,讽剌、挞伐?真是破天荒的,全球审江大联盟出的踩江一招竟不迳而走,江贼的丑态为我华厦各族同胞的脚所踩,真是全民共讨之!人人当诛杀之!

这次活动的又一主题是呼吁援救义士蒋彦永,要求无条件地释放秦永敏、王炳章、杨建利、……等等所有良心犯!平反“64”、平反法轮功。

这次集会最重要的一点是:大家认识到中国民主进程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从各方的情况来看,已经出现了战略转移的征兆:是修改我们奋斗目标,提出新的战略号召,制定新的斗争路线,归纳新的任务,树起新的旗帜,发动最后攻势的时侯了。

我们不能停留在人民老受欺凌,老流血,老付出生命的被动局面,民主进程的新路线已经呼之欲出,就在脚下了。新形势要求每一个献身民主的人都拿出自已的诚信,把矛头对准共产专制,降低内耗,迎接中华新纪元!

法国时间十九时集会在踩死江贼民、绞死曾庆红的正义号声中结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