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申请北京万人大游行

发表:2004-07-02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内以上访人士为主,近日向公安部申请万人大游行。

发起人之一天津蓟县的郑明芳还处在被警察监视的状态,北京的叶国柱在七一这天被公安在宾馆软禁了一天,倪玉兰在七一这天被北京西城区公安分局联合新街口派出所关押了一天,警察不允许吃饭喝水和去卫生间。其他上访人士也处在流浪街头、或寄身于友人处,或被监视的状态。


申请书
北京市公安部治安总队:
依据《世界人权宣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我们准备在北京东西长安街、府右街-北海-南池子-天安门广场举行万人游行活动,强烈抗议政府以下行为:
1。政府野蛮强拆,造成千万人无家可归、流落街头。
2。政府强取豪夺、霸占公民私有财产,造就大批乞丐。
3。政府把含冤上访的百姓当成“法轮功”进行迫害。
4。政府指使北京公安局天安门分局对上访群众残暴实施酷刑。
5。政府强行霸占农民赖以生存的土地。
6。政府乱收费,剥夺大多数贫困孩子的受教育权。
7。失业、下岗人员无法生存。
8。政府剥夺公民的通信、通讯权。
9。政府对公民人格和尊严的侮辱
10。政府对公民监视、追踪、威胁、非法拘禁等。
11。政府对宗教信仰的限制,对“民运”和“宗教”信仰者的迫害。
12。政府对异议人士亲属的威胁、迫害。
13。政府处理上访问题:或者不作爲-捏造事实、歪曲事实-扼杀铁的事实-迫害、杀人灭口。
14。政府草菅人命、株连无辜。
15。政府制造恐怖。

纯朴善良的中国人民,非常热爱自己的祖国,非常希望国泰民安。我们要真正的宪法保障,我们要人权,我们要民主。我们一定要顽强的与腐败势力斗争到底。希望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批准我们的请求,希望国际社会支援我们为盼。
万人群众抗议游行申请代表:
郑明芳:022-29850918、13512297088
叶国柱:010-81627012、010-67283365
倪玉兰:010-62226500、010-81977314
苗秀芳:13920774430
吴秀敏:13132048364
宋素伶:13920871870
延国珍:022-29756796
王连成:022-22853619
宋凤珍:022-29031694
孙秀英:022-29854123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