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飞弹专家夫妇 在美要求政治庇护

发表:2004-07-04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于一九九七年逃离北韩的北韩飞弹技术专家和他的太太,一起向美国政府要求政治庇护,目前他们夫妇停留于华盛顿。

南韩美洲版“韩国日报”报导指出,去年在美国议会参院对北韩发展“大量杀伤力强武器”提出证言的李福九(假名、五十八岁,曾是北韩飞弹技术家)和他的太太李顺姬(假名),于今年6月底、向美国移民局(INS)提出了政治庇护的申请。

北韩飞弹技术家李福九,于一九九七年逃离北韩到中国大陆之后,又于同年7月,逃离中国大陆,并在北韩族人士的协助下,于1999年投奔自由到南韩。 在今年6月时,李福九经过加拿大,潜入了美国,目前停留于华盛顿某地区。

美洲版“韩国日报”消息又说,李福九在今年6月9日,进入美国之后,独自一人`居住于华盛顿附近。但是他的太太李顺姬,在上(六)个月二十5日,从加拿大潜入了美国之后被逮捕,目前被拘禁于纽约州某处。

李顺姬被逮捕之后,与她的丈夫李福九,一起向美国政府提出政治庇护的申请,而她于上个月三10日被释放之后,已于这个月2日抵达华盛顿与丈夫会合。

美洲版“韩国日报”消息说,有关李福九夫妇,向美国政府要求政治庇护的动机不明,不过,“可能是李福九出席美国议会,并对北韩发展“大量杀伤力强武器”提出证言,造成与南韩政府关系的不便有关”。

李福九被问及这个问题时说,有关详细的理由,由于南韩与美国之间产生了复杂的问题,所以,不便透露。

李福九于去年出席美国议会参院,对北韩发展“大量杀伤力强武器”提出证言之后,又在国际新闻中心大楼举行的记者会上揭露了“北韩制造的飞弹,百分之百是使用进口的外国副品,而其中百分之九十是来自日本”。而他的证言,曾引起国际哗然。不过,南韩政府说,李福九曾在电子零件工厂工作过,但与飞弹无关。


中广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