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萨达姆又在中国热一回,也许是最后一回? ----国内人民再次公开批评中共媒体的虚伪

发表:2004-07-05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国内官方媒体新华社、cctv借伊拉克审判萨达姆话题,再次掀起萨达姆之热:“萨达姆嬉笑怒骂上法庭”、“否认有罪,称布什是‘真正罪犯’”、“萨达姆唇枪舌战30分钟”、“老萨过堂与法官斗嘴”、“美军同萨达姆较量七个月竟一无所获”等等大号标题,给国内人民展示了萨达姆作为“反美英雄、不屈勇士”的光辉形象?

于是,尽管萨达姆在战场上是不敢抵抗而乖乖当了俘虏的钻洞老鼠,这回仍被中共媒体的宠幸文人无比天才地发掘出许多闪光点,似乎萨成了“让美军一无所获的胜利者”,充分体现了萨的一贯的“伟大光荣正确”?

中共媒体如此厚颜无耻地宣传萨达姆,再次激起国内人民的公愤。本来,中共媒体作为党的屁眼,是老虎屁股摸不得的----此番既是评论外国的萨达姆,非谈国事,不犯大忌?于是国内网友批评中共媒体“虚伪”的文字也就公开上网:

例如网友hkcowboy指出:“CCTV漏掉萨达姆一段非常重要的辩词:伊拉克法庭指控萨达姆及其家人滥杀无辜。萨达姆辩称:得悉儿子乌代因嫌邻居音响太吵而打人致死后,已经把儿子关了几天:以观后效。”

此段萨达姆的供词透露了:其子乌代仅“因嫌邻居音晌太吵”而杀人的残暴罪行。似乎有碍萨家人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光辉形象?就被中共媒体删了!

对此,国内网友回复:“选择性播出是cctv一贯的作风”、“看来CCTV是煞费苦心地维护萨达姆的英雄形象呀!”,“中国主流媒体就是由无数个无耻组成”!

网友hong693进一步深刻地揭露了中共媒体是以“百姓的死亡作为自己利益的工具”:“在某些人眼里,暴君及皇子杀几个有罪的百姓(因为打扰了他们休息),或者抢老百姓的新娘娱乐一下,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相反,在联军推翻暴君的战争中死伤一些百姓,他们就捶胸顿足,哭天抢地,一副悲天悯人的面孔。我总算明白了,他们其实并不是真正同情伊拉克百姓,他们关心的只是百姓死在谁手里,以此做为自己利益的工具”。

连国内一个著名的民办网站的编辑,也破例在论坛上发表了一条令人回味无穷的提问:“萨达姆又热一回,也许是最后一回?”

看来,与萨达姆同站一个战壕的中共同志,也知道此次借“世纪审判”热门话题,再一次在媒体上提拔萨达姆的英雄形象,是最后一次的自慰机会了!

不过,CCTV的大牌栏目《焦点访谈》报道审判老萨,大牌主持人水均益的开场白是这样形容萨的:“他目光炯炯有神”?国内的一个“大牌”杂志“环球”的总编大人,也连夜赶出一篇文章,为老萨如何逃脱临头的死罪出谋献策:“当然,如果萨达姆因为‘突然死亡’,或者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或者神经失常,或由于其他原因导致审判无法公正和有效进行,都将有可能使他在控辩、判决和执行判决的不同环节和阶段逃脱一死。”(来源:《环球》杂志)

请看,中共媒体的宠幸文人在最后关头还想帮助老萨一下,如何逃脱伊拉克人民的审判?己心细到“控辩、判决和执行判决的不同环节”?

所以,我估计萨达姆被伊拉克法院判决死刑之时,中共媒体又会为萨喊冤叫屈而热闹一阵子:就象当时军事专家张召忠担心老萨不会打巷战地道战而天天在央视上再三提醒巷战地道战一样,恐怕萨达姆写不好上诉书?召忠张一类教授级的专家可能会亲自出马为萨代写上诉状?中国的永远不闭嘴的萨哈夫,利用中共拥有的全世界最强大媒体,为萨进行一次“最后的斗争”。

在这里,我可以预先给大家透露一下,召忠张一类教授的党八股为萨死刑上诉的文章是这样写的:“按照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教导,看一个人看一个政党,要看它的阶级本质,萨达姆是穷苦农民出身,本质是好的、是革命的,它是伊拉克人民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是全票当选的总统,是伊拉克人民三个代表的代表;虽然它在晚年也犯了一些错误、甚至是严重错误,那都是伊拉克的四人邦搞的?它的错误,是一根指头与九根指头的关系!因为如果没有它,伊拉克的革命事业至今还要在黑暗中摸索。所以它是当之无愧的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反对一切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的英雄!历史将证明它无罪!”

是的,历史将证明:一切与萨达姆同志的中国萨哈夫,将会在萨被执行死刑后,马上闭嘴!就象现在中共绝口不提当年的“社会主义明灯”、战友加兄弟的阿尔巴尔亚的共党首脑霍查的下场一样!(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