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踩 无价之宝在眼前

作者:王天亦 发表:2004-07-0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好容易国人熬过了一年,记得去年“煞斯”泛滥时,香江瘟疫谈虎色变,我上了青城山拜望了对我曾有救命之恩的修道人,那位高人一针见血,说那是罚它助纣为虐,但厄可解。我当时还不太明白,尔后我被派住香港,但见整个城市愁云惨雾,一派低迷。

后来没有想到,为了一个“23条”,从来只顾埋头赚钱,不问政治的港民,竟然五十多万人走上了街头,这一下扭转了风水,“23条”中共恶法也因此流产,香港又活过来了,各行生意又热闹起来。我暗访民间,果有高人指点,民主不民主那是时髦说法,买卖兴隆最要命。而买卖不靠别的,是:靠天,靠地,靠风水。于是在坊间流传:“萨瘟”是从老共那儿带进的,要驱走“萨祸”,必须反老共,当然不是拿起刀枪造反,那样也得不偿失,必须看机缘,只要是人多势众对老共说不时,人气旺,邪气自散。果不其然,当有反共团体振臂一呼,妇孺老幼都上了阵。他们才不懂得什么民主不民主呢,他们信风水先生的话。这还真的管用,“恶法”没弄成,世界放心了,钱又往那香江的口袋流,而那些上了街的,冲走了晦气,自然时来运转,财神爷又开始光顾了。

或许是尝到了甜头,得到了实惠,今年的“7.1”,烈日炎炎,又有53万人上了街,当然还是反老共,反老江。最引人注目的是万头攒动的队伍里,出现一幅大横幅,上面写到“踩江,踩出未来”,旁边是一只脚,内附江贼民打哈欠、瞪眼珠子、挖鼻孔的三幅彩照,示巨脚朝江贼踩了下去,等人群走拢,但见四个精神抖擞的家庭妇女,排成一字举着大横幅。不久我看到,在街角,同样的横幅,地上到处是有江贼照片的传单,人们正争先恐后的用脚使劲踩他。特别是那几首民谣,我一看就怔住了,那哪里是一般的东西呵,分明有高人在背后。

我赶紧回办公室,把游行的照片发回总部后我便上网查。我知道,今天世上只要有大事发生,一定与江蛤蟆有关。若出现招数治它,必是天象到了。上网后我发现,踩江行动早在五月就在网上悄悄流行,我又敲入“江泽民”三个字查其行踪,报道最多的是江6月5日上九华山烧香。啊呀,我恍然大悟,这只蛤蟆精上九华山,哪里是去躲“6.4”冤魂,是大伙儿踩它,它受不了了,蛤蟆就要往高处跳嘛,也顾不得什么“6.4”这个敏感日子,急急火火逃上山,求九华山的高人解咒,明显的是要想逃过这一劫!在农村的人都知道,蛤蟆的毒腺可以喷出毒汁,赖皮疙瘩上有毒浆,皮肤溅上会烂,眼睛溅上会瞎,所以是打不能打,杀不能杀,要除害,一脚踩下去是最安全的,咣叽一声,蛤蟆肚皮就轧暴了,毒汁在鞋底下没法溅起来。

我最近太忙了,这样大的事竟然这么晚才看到。去年老道人就告诉我,江泽民是蛤蟆精转生,专门来祸害炎黄子孙的。在龙脉要道,皇帝大典之地天安门,造一四面围着水的巨型王八蛋,要走进去还得入地下,从水的下面钻过去。只有蛤蟆精才想得出这种邪点子。

一定是天象到了,我赶紧去了机场,上青城山见那位高人去。

明月照溪水,松风掠长空,我再次一饮而尽面前的新茶,我把那张传单双手捧上,老者不动声色难得地抿嘴一笑,也把面前的茶一饮而尽。过一会儿,看着我严肃而又慈祥的对我说,小三,你知道吗,我一直希望机缘到了的时候收你为徒,从你一出生就一直看着你,但见你在红尘中难以脱身,也许你还有使命需要完成,到时你自有去处…。老者缓缓的说着,我却一下呆了,原来这位救我命的高人不仅仅是救了我,他与我还有这样的缘分。我问,那我的使命又是什么呢?

老者没有回答。而是起身,站起来,向前面走了数十步,穆穆地眺望西边,突然,他极庄严的跪了下来,拜了三拜。之后回座。过了很久,他才开口对我说,圣人已出,在西,我们修炼界都知道。即将有神佛道大显神通,乱世中凶险之极,无钱无权无势者其实最安全,但此时亦最难熬,而有权有势有钱者此时也如油锅上的蚂蚁,惶惶不安 。何故?是蛤蟆精在这些年祸乱,无以计量的黎明百姓在无明的迷中中毒,有的已是病入膏肓,所以到处都是天灾人祸。怎么办?杀了蛤蟆精是上上策,但它只有一张人皮,一人杀了只是一人的功劳,而把它的形象复制成千千万万,就有了千千万万的人可以杀它,千千万万的人杀了它,就都有了等同的功劳,千千万万的人各自的晦气也就消除了,晦气消,厄运改,自然会风调雨顺,心想事成。小三,你明白了吗?佛家说过,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屠,我们道家虽是清修,但亦讲究替天行道,济世救人。我说:是不是任何人踩了都会灵验?怎么如此简单?

老者说,你别看简单,好象得来容易,其实是天象所致。要在过去,这样的天机是不会给人的,是无价之宝。无价,就是钱买不来,权要不到,命换不来的。现在乱世之中一切都是反的,越是无价之宝,越是不起眼,就看人的悟不悟。人在迷中,不会相信不要钱不起眼的东西,即使得到了也不会珍惜,所有最终还是得不到。其实好东西能得到都是在有意无意之间。人到处去求,哪里知道现在有本事的神仙都在人群中救人那,你看我要是明天下山,有谁认得我?不会有人给我好眼色,但我却有本事叫他逢凶化吉,起死回生,你相信,是你见过。人在难中,是因为迷,以为办法在天上,以为化钱可以买到。其实上次香港不是应验了嘛,越简单,越高级。

我明白了,我对老者说,我要尽可能的告诉天下的人,只要配合了这天象,就是命运的大转机,要想脱去困厄、恶疾、期望幸运、富贵、前途光明 ,就去剪一张江泽民的照片,用脚踩!踩!踩!踩!踩!踩!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