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新华网献给中共的寿礼 ──有谁知道百万中国人将跪着惨死

作者:李建平 发表:2004-07-06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全国各地,各行各业都将举行声势浩大的庆祝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沈醉在这种歌功颂德的乐曲中,毫不惭愧地接受全国人民顶礼膜拜的时候,将人世间能够找到的美好辞汇都毫不吝惜地堆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将“伟大、光荣、正确”的神圣定语不知羞耻地写在自己脸上的时候,一个玷污一代又一代美好心灵的“公仆”神话,在颠倒黑白中延伸发展的时候,不知他有没有想到在生死线上奔波的中国人,不知他们有没有想到他们亲手制造的另一种“神话”--百万中国人将跪着惨死?不知他们有没有想到公仆们亲手制造的一批又一批屈死的冤魂?

据人民网2004年6月22日 报导:有谁知道百万中国人跪着惨死将可能成为现实?全国估计有一百二十多万尘肺病患者。一百二十多万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每一千个中国人里头,就有一个尘肺病患者!“百万中国人可能跪着惨死”并非完全是危言耸听的神话。尘肺病--这个产业工人头号职业病杀手,为什么依旧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因爲尘肺是钝刀杀人没声响,它不传染,不会威胁他人生命,也不会导致旅游萧条、餐馆歇业,而且“牺牲”的大多是农民工。与可以治愈、可以重新自由呼吸、可以回归社会的SARS病人不同,尘肺病是无法康复的,一旦患上,“连气都讨也讨不上来了”(多妙的方言啊,呼吸是“讨气”),他们将在疾病折磨中度过余生--最后,跪着死去。

“ 然而,比新闻事实和现实数位更可怕的,是中国现有的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尽管一搜索就能轻易找到一大堆,比如有《职业病防治法》,有《工伤保险条例》,有《尘肺病防治条例》,有《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有《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等等等,但拿着这些法律法规,我才真正感到绝望,那就是:你要想检查、诊断、鉴定你是职业病患者,那几乎是登天难事!”

求生虽然是登天难事,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党是人民的母亲”、党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神圣含义。

无独有偶,“伟大、光荣、正确”的公仆,不但无视你跪着死去,也不放过站着求生的农民。据新华网2004年6月30日 报导:“230起暴力征税无一农民真正抗税。 暴力征税让一个普通农民愤然而起。他,叫王幸福,是河南省宜阳县农民。从2002年11月到2003年8月,他先后秘密调查该县13个乡镇的230户被殴打、被非法拘禁、被抢粮抢物的农家。当他那份含着泥水、血水、汗水和泪水的60多页调查报告辗转送到河南省和国家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时,暴力征税事件终于露出了冰山一角。

王幸福,自费秘密调查230起暴力征税事件(75名群众被打伤),无一例是真正抗税的“钉子户”。他撰写的平生第一份调查报告引起了国家税务总局、河南农监办的高度重视。县长对他表示感谢,并告知对他提出的建议的处理情况,聘请他爲税收监督员,月薪1200元。 ”

人民网、新华网在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前夕,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一份真正的寿礼,从这份寿礼上,我们又一次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看着这份寿礼,我的内心出奇的平静。因为这是在中国。当数以万计的异议人士被控以间谍罪、嫖娼罪、颠覆政权罪,以及以泄漏国家机密罪、贩卖毒品罪加以陷害,一桩又一桩处女卖淫案呈现我们面前的时候,对这个国家我无言以对。不是我们不爱这个国家,也不是我们的心灵已经麻木,而是对生存的渴望让我们叹气也必须小心翼翼。尽管事实是如此血腥,如此惨不忍睹。

“《健康报》2004年6月14日《社会周刊》以《救救煤矿工人的肺》爲题,刊发了长篇报导,其导语中说到:尘肺病的普遍症状是胸闷、胸痛、气短、咳嗽、全身无力,重者丧失劳动能力,甚至不能平卧,连睡觉都得采取跪姿,最后因肺功能衰竭,呼吸困难跪着而死,其状之惨,令人目不忍睹!

 连睡觉都得跪着睡!连死亡都得跪着死!这哪里是千万户燃烧煤饼的芸芸众生所想得到的?这哪里是千百个赏玩石雕的翩翩雅士所想得到的?”

百万中国人跪着惨死,这只是一百万跪着的躯体,谁曾想到“伟大、光荣、正确”制度下,几亿、乃至十几亿跪着求生的灵魂。

对着人民网、新华网在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前夕,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这份真正的寿礼,我只能说,做中国人真幸运,做中国人真幸福。

做中国人真幸运,做中国人真幸福,这是不争的事实,这又是天大的谎言。对当权者,对践踏法律,草菅人命,又可以逍遥法外的中国人,的确又幸运又幸福;但是对广大处于社会下层的农民,以及爲了生存而拼命挣扎的下岗工人,这又是天大的谎言。“连睡觉都得跪着睡!连死亡都得跪着死!”,“230起暴力征税无一农民真正抗税。”都响亮地回答了这个天大的谎言。

虽然谎言仍在继续,虽然“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仍然举着高傲的头颅,但是谎言毕竟是谎言。当我们的党为美国虐囚事件而喋喋不休的时候,不知他们有没有想到身边的中国人--百万中国人将跪着惨死;在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伟大口号响彻天空的时候,不知他们有没有想到我们的公仆是任何对待所谓的主人,横征暴敛,巧取豪夺,稍有怨言,马上还以暴力;230起暴力征税无一农民真正抗税,这是百分之百的鱼肉百姓,这是彻头彻尾的践踏人性、公理。

尽管如此,这些事件能够公开揭露,我们还是感到一丝安慰,人民网、新华网能够站出来公开呼喊,这说明,人性不死,正义不死。

最后,我们应当感谢人民网、新华网,在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前夕,爲“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一份真正的寿礼。

2004年6月30日于山东


源自《议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