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绯闻男友汪雨畅游香港 赵薇仍拒绝承认新恋情

发表:2004-07-08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与新男友汪雨热恋,日前两人更游玩到香港,被香港报章拍下照片,他们与几位朋友一起到铜锣湾欣叶餐厅吃宵夜,享用美食,之后还乘坐汪雨的名贵宾利房车,继续狂欢。
  
  据中华网7月7日报道,虽然身为当红女星,但前晚11时许,戴着太阳帽的赵薇,仅穿着简单衣饰的花恤衫,与身穿黑衣黑裤的汪雨及几名男女朋友一起到铜锣湾吃宵夜,一行人大约逗留了1个多小时才离开。
  
  只见几位朋友先行步出,门外的侍应对这两位贵宾表现恭敬。汪雨悠闲地离开,赵薇尾随男友身后,边打电话边与男友步向停在路边的名贵宾利房车,两人表现得大大方方,没有知名人士常有的东张西望态度,虽然中间隔了两个“身位”,但仍显示出情侣的默契,汪雨十分有风度地为仍在讲电话的女友开车门,等女友上了车再步入车厢,而车内挂有布帘,方便出入时遮蔽车内乘客。
  
  据悉,2003年尾,汪雨与赵薇经朋友介绍下在北京认识,一见钟情后成为情侣。
  
  赵薇与汪雨热恋的消息传出后,她对这段情表现得谨慎又小心,私底下虽然以汪雨的女友自居,但在公开场合却从来不谈论男朋友的事。
  
  赵薇曾向朋友透露,汪雨很“粘”她,虽然会耍点脾气,不过人很可爱,也很疼她。
  
  早前两人应邀出席香港好友在上海投资的泰国餐厅开幕式,当晚两人不知道现场有香港记者,赵薇头戴鸭舌帽,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乖乖跟在男友身边;当发现记者的踪影,就快速窜入场内,多名保安人员也现身阻挡记者,并高呼不准拍照。
  
  据说在场内的赵薇知道对方是香港记者后,表现得很生气,老板见到两人不悦,也劝远道而来的记者不要入场。正在交涉期间,汪雨和赵薇已经趁混乱从秘密通道离开,两人在现场逗留不超过5分钟。
  
  事后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也拒绝回应赵薇与汪雨是否在恋爱,并声称不知道赵薇的行踪。
  
  死心塌地
  
  赵薇和汪雨发展“地下情”时,可以看到她对这段情还是很紧张。之前她与吴大维发生一段情的时候,总让人觉得她好像很滥情、很矛盾:一方面说爱情不重要,一方面多喝两杯酒就和人搂搂抱抱;她还曾表示爱情对她来说就像生活的调剂品,因为爱情不像工作那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的投资多回报少,所以她情愿将爱情视为生活的调剂。
  
  可是赵薇在感情方面又显得很矛盾,她说:“只要对方是我喜欢的,只要我认定了他,就会死心塌地跟着他的步伐,爱他、包容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