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不屈的死者 7.23全球点蜡行动 维护不死的良知 请点起蜡烛 让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独

发表:2004-07-09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美国华盛顿特区法轮功学员发起7.23全球“点一支蜡烛”行动倡议。呼吁全球燃蜡加入。

法轮功学员呼吁“即使你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仍然请你点起蜡烛,让微弱的烛光照亮你周围的那一片黑夜,哪怕是很小的一片,让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独。请相信,最终我们一定会逐走那无边的黑暗,迎来满天的光霞。”

全球燃蜡活动的主题是:纪念不屈的死者,维护不死的良知。

下面是倡议7.23全球“点一支蜡烛”行动的声明:

==========================

纪念不屈的死者 维护不死的良知

那一天 请点起蜡烛 让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独······

7月23日,法轮功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盛大集会和千人烛光守夜,以纪念五年以来被迫害致死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那天晚上,让我们大家点起一支蜡烛,纪念这些为坚持自己信念而牺牲生命的人。

自99年7月以来,法轮功在中国蒙不白之冤,受暴虐者打压。在海外历经5载,已洪传60余国。每逢7月20日左右,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盛大游行、集会和烛光夜悼,呼吁全世界帮助停止迫害。

今年7月23日晚,法轮功学员向全球发出呼吁: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23日晚,不论你身在何方,请你点一支蜡烛,同步与全球法轮功学员一起悼念5年来为说真话,为维护人间公理道义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五年来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名单:1、陈英,2、赵东,3、王国平,4、董步云,5、赵金华,6、朱绍兰,7、张淑琪,8、刘志兰,9、高献民,10、刘绪国,11、陈子秀,……992、王金钟,993、张守信, 994、朱俊,995、崔付娥,996、孟庆侠,997、程宗占,998、戚素珍,999、李智。

这长长的名单还在继续增加之中。

这一千个曾经鲜活的生命,维护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信仰的权利,也是中国人用几千年的血换来的一点觉醒;坚持的也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信念,也是不容践踏的人类尊严。生命是脆弱的,但精神永存,正如蜡烛会消失,但烛光却在宇宙中永存。

让我们纪念这些不屈的生命,他们用真诚面对谎言,他们用善良对抗邪恶,他们用宽容和忍耐对待暴力和虐待。无论他们的信仰是否被认同,但他们真实地用他们自己的生命实践着信念,用血,证实着自己宝贵的信仰,所以值得我们这些仍然活着的人仰慕和纪念。

这场坚持了五年的非暴力抵抗运动,已经在我们的历史中树起了丰碑。

即使你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仍然请你点起蜡烛,让微弱的烛光照亮你周围的那一片黑夜,哪怕是很小的一片,让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独。请相信,最终我们一定会逐走那无边的黑暗,迎来满天的光霞。

我们所要坚持的,仅仅是作为人类的一点基本信念:生命可贵,自由无价!在所有的自由中,信仰和思想的自由是最为基本的。我们应该有言论的自由,应该有表达的自由,应该有选举的自由,应该有追求幸福生活的自由,但如果没有信仰和思想的自由,所有的自由都只是空中楼阁,随时都会随风而逝。

烛光柔弱,在仲夏夜的凉风中飘曳。请守住这一缕烛光,守住我们最后也是最基本的一点良知:杀人有罪!因信仰和思想而夺走人的生命,是错的;因真而被诬假,是错的;因善而被行恶,是错的;因为忍耐宽容而遭欺压,是错的。这一点信念,维系着我们最基本的良知。请用你灵魂深处的善良,呵护那一点烛光。

那一天,请点起一支蜡烛,照亮周围的一片黑暗,纪念不屈的死者,维护不死的良知。

记住,蜡烛即使消失,但烛光却永存!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