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检控申厅姚厅长指挥殴打上访人士

发表:2004-07-09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7月7日)上午11点左右,20多名上访群众按照昨天上访中纪委得到的答复来到北京高检上访,高检控申厅姚厅长不但不接待上访群众,还出来指挥现场的警察保安们向高检车上强制拖拉多名上访人士进行殴打,70多岁的老太太李桂芬惊吓交加心脏病发作,上访人士刘安军、王玲等九人的骼膊被掐拽的青一块紫一块的,高检车辆中还关着上访9年的北京人老陈,上访群众不敢靠近高法,躲在拐角处愤愤不平的叙述遭遇。

6日,三百上访人士上访北京中纪委,在中纪委门前高喊冤枉,要求负责党纪国风的中纪委解决被高检推到政法委的案子,中纪委答复说:高检不应该把你们的案子转到北京市政法委,你们还要到高检,你们告诉高检就说中纪委××号接待过你们,要高检按照法律程式解决上访问题。

上访群众反映:7日上午,20多名上访群众如约刚刚来到高检,还没有说什么,高检的依维克车‘京AB-027’就驶过来停在马路边上,控申厅姚厅长(50多岁)怒气冲冲的出来,上访群众诉说是中纪委让他们来找高检的。

姚厅长说:“中纪委让找的,明天,我就让你们看不到中纪委那个人了。”

刘安军说:“哎哟,你们整个就是一个黑社会啊,连中纪委的一个信访人员,让我们找你们,你们就让我们看不见他了。”

高检叫来大钟寺派出所四辆警车和20多名警察,大钟寺派出所的警察们向姚厅长表示上访群众没有犯法,不能强行将上访群众带离现场,高检又叫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的警察,治安总队姓于的警察对着上访群众一边摄像一边说:我给你们攒材料,到时候全都给你们拘起来。

现场有警察说:“嗨──,现在全国都乱了套了”,不肯帮助高检对付上访人士,良心警察劝帮助高检拖拉掐拽老太太的治安总队的警察们‘见好就收’吧,治安总队的警察表示高检是自己的顶头上司不得不听,还有的警察让上访人士“暂时避避风头,不要吃眼前亏,上访中被打死的不还是被白打死了,能怎么着,你们只要能抱住命,还可以再来上访啊”。

控申厅姚厅长在高检门前指挥人高马壮的警察和没有穿保安制服的打手们把聚集在高检马路对面的上访人士向高检车辆中拖,姚厅长说:“快点,赶快办!赶快办!先抓她”,上访5年的74岁的北京李兰英(音)第一个被拖到车上,另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李桂芬在被拖向车里时,上访女士王玲同等其他上访人士抱住老太太不让拖,结果,王玲被拖上了车,上访9年的北京老陈被警察保安连拽带打的拖上了车,70多岁的李桂芬惊吓交加心脏病发作,躺在马路边上。

上访女士王玲叙述:“一下子上来了四五个保安,还有三五个警察,把老太太连骼膊带头带腿的一块往上拖呀,您知道什么是拖死狗吗?就象拖死狗一样往车上拖呀。上次他们对我们一扬骼膊,这次他们倒是不扬骼膊了,我们上去拦时,结果把我们也拖上去了。老太太李兰英(音)被吓的失禁了,在车上尿了,我在车上也一个劲的给他们说好话,我说我肚子里还有一个瘤子,憋不住了,他们说你要下去就的赶紧走,离开这里,这样我才下来了。”

王玲说:“我在车上对他们说,看看,我的骼膊都紫了,他们说不定你是在哪儿碰的,我说,我这条骼膊还一条紫印都没有呢,你们掐一个试试看紫不紫,他们就都不言语了。我还对他们讲,你们都是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这些人都是你们奶奶辈的,你们怎么下的去手啊,你们不要为了这六百块钱失去良心,他们都不言语听着,这些保安开始不明白时都特别横,我们不断的给这些保安讲真象,他们慢慢的就下不去手了,高检就又换一批保安,他们不断的换保安。”

高检门前,姚厅长大声的叫嚷:“都把他们给扔到车里,有心脏病的也不管,死了活该!不打他们,他们还来。”

六位警察打手们对付一位上访人士,他们抱着上访人士的骼膊,腿,脑袋,强制拉上车,心脏病发作的老太太李桂芬再次被拖上了车。

刘安军说:在警察打人时,他扔掉双拐,在地上抱着打人的警察的腿,导致自己身上几处挫伤,共有九名上访人士被打,十多名上访人士被高检的依维克警车和另一辆小车载走,估计上访人士又被扔到距离北京市政府50多里地的八宝山火葬场附近。

高检收拾干净门前的上访人士后,上访人士目击说:高检的官员拉着大钟寺派出所的警察们进到高检里面吃饭,警察们不肯,高检的官员们就死乞白赖的强拉他们说是里面都安排好了;高检还有四五个官员也从里面出来,他们双手恭请治安总队的警察进去吃饭。

据说这次高检指挥抓人的还是一贯指挥打人的控申厅姚厅长,高检的法警还是过去多次抓人的法警,用来抓人的高检依维克车还是过去抓人的车(本报曾于 5月28日报道过高检抓人殴打案件),只不过高检最近多次增换了几批没有保安号码、穿着有两道红杠的新保安制服的保安们,高检法警李某打人凶狠连踢带打,他的警号是010033,还有另一名不知姓名戴着眼镜警号是010034的法警,治安总队的警察们一贯对上访人士倡狂行凶。

(大纪元)


我要发表评论 到"看中国论坛(http://bbs.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 网上投稿
  • 联络我们
  • 捐款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
  • English
  • Deutsch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日本語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