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餐厅根据头发订价 秃头男士免费用餐

发表:2004-07-09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迪市一家餐厅为秃头男士提供了特殊服务,餐厅老板阿诺德将根据顾客头发稀密而定具体优惠特餐。

  在老板阿诺德所制定的用餐规定中,凡是来到餐厅用餐的顾客头发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将享受半价优惠;头部完全秃顶的顾客将享受全免费用餐。同时,阿诺德也并不介意顾客的头发是剃光的还是自然脱落,只要头发稀少就可享受优惠用餐。大方的阿诺德甚至还欢迎秃顶顾客再次光临用餐。

  餐厅将为头发稀少的顾客提供特殊菜单,其中包括甲鱼肉、铁板烧牛排、鸡柳。洛迪市周边地区许多秃顶、头发稀落的顾客闻讯纷纷赶来。当星期三,这些秃顶顾客聚集在阿诺德的餐厅时,该餐厅就像是一家男士秃顶俱乐部一样。

  在这家餐厅里,那些秃顶男士显得十分安逸自在,对于他们来说,这个环境再好不过了。阿诺德说,“以前,秃顶男士都会被人瞧不起,但是,现在我想秃顶男士却成为一种新潮时尚。”里奇-汉德尔时常面对镜子看到自己脱落近半的头发而自悲,当他在阿诺德的餐厅享受一顿半价沙拉时,十分感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为自己的秃顶而享受优惠待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