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打文化牌 暗输恐怖 陈至立访南非 ---陈至立数度遭弹劾 审计风暴曝教育腐败 陈至立再被责

发表:2004-07-12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7月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中国国务委员陈至立于7月11日至20日率中国政府代表团访问南非、津巴布韦、坦桑尼亚三国,并出席在南非举行的“中华文化非洲行”活动开幕式。

中国耗巨资,通过“文化交流”做掩盖,用大陆市场作诱惑,在他国本土,用黑道方式,对民主人士、法轮功学员等进行殴打、窃听和恐怖威胁。

陈至立访问南非前夕,上海帮另一要员曾庆红6月28日在南非涉嫌雇凶杀人。南非媒体报道,曾庆红访南非期间发生黑枪扫射法轮功学员的恐怖事件,一名澳籍法轮功学员脚部中枪。南非报纸大多在头版报道这起不寻常的枪击案。据南非当地人说,一般的枪击案(特别涉及华人的枪案),主流媒体少有报道,基本上没在头版出现。

江泽民心腹陈至立、曾庆红短期内相继访南非,引起国际社会关注。而陈至立本人近期在国内遭到指责。中国6月份公布的审计报告中,教育成为审计问题最突出的范畴之一。负责教育的国务委员、数度遭弹劾的陈至立,再度成为指责焦点。

法国文化交流节中的暴力

中共将今年定为“非洲主题年”。今年上半年在北京举行“相约北京─非洲主宾洲”活动,中共邀非洲9个国家的艺术团和8个国家政府文化代表团来华。下半年,中共再派遣歌舞、杂技和武术团赴非洲11国访问演出,并在南非、喀麦隆、加纳举办中国艺术节。

据悉,陈至立出席南非“中华文化非洲行”开幕式等活动,意图通过这类“文化交往”落实南非等国在国际上封杀台湾、法轮功等团体。

陈至立去南非的意图,可以从今年1月24日法国“中法文化年”中发生的事件看出端倪。

在2004年1月24日到1月26日,中国空运5,000人在巴黎参加“中法文化年”期间,至少有30名在游行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无故被粗暴地带到警察局拘留,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受到警察粗暴围困,其理由仅仅是他们穿了黄色的衣服或带有“真善忍”“法轮大法”字样的服饰。

一些法国警察透露,法国政府受到北京的巨大压力。

据追查国际《关于文化部利用对外交流输出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表明,2001年4月,以“介绍中国和中华文化”为宣传口号的“中法文化年”,是由专职打压法轮功的机构“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即“610”办公室)组长李岚清签署。

陈至立也出席该活动开幕式,中法文化年中方组委会主席及部分主要成员都在不同程度上参与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专家指称,所谓“文化年”,是利用文化输出,延伸迫害和误导国际舆论。

空运演员赴美肯尼迪中心演出

北美新唐人电视台今年春节在美国首都肯尼迪中心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并邀请法轮功学员表演节目。据悉,此事引起中共高层极度不安,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受到内部批评。

据悉,江泽民不惜耗费重金,也要在美国首都肯尼迪中心办文艺演出,且准备从中国包机运送演员。中共驻美外交部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将于2005年10月在华盛顿共同举办2005中国艺术节。”

今年5月18日,受江泽民责骂的中国驻美国大使杨洁篪亲自和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总裁迈克尔•凯瑟见面,落实相关事宜。

据悉,这次演出活动持续一个月,中心演出场地在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中方耗资巨大,从中国空运演员的规模远超过今年春节在法国的阵容。另外,大使馆方面,对演出场地费用不讲价,提出的要求是不许法轮功学员再在肯尼迪中心演出。

中共称“2005中国艺术节将是继法国之后的巨大成功”。中国文化部和一些驻外使领馆官员对江泽民近似疯狂的“烧钱”,很不理解,中共官员私下议论江泽民目前都是“为法轮功活着”。

2002年4月3日,美国华府近50位法轮功学员曾向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递交法律诉状,控告中国有关部门在美国境内对他们进行的骚扰行动。

原告律师马丁.麦克曼说:“一个外国政府,利用其国家机器,决定到美国来搞集团犯罪,来剥夺我们当事人的基本宪法权利。这里受害的虽然仅限于法轮功学员,但是一个外国政府不能被允许来破坏美国公民或者是在美国的中国人的和平集会的权利,在家和平生活的权利。”

原告援用RICO法律起诉中国国安部等相关部门。

RICO的法律是许多年前定下的,为的是惩罚黑社会或者有组织的犯罪行动。有组织的犯罪会使用多种伎俩,比如撬门入户,以伤害甚至杀害某人来恫 。

教育产业化摧毁传统教育理念

陈至立在江泽民内外交困之时,南非打“中华文化牌”,而她本人在国内推行“教育产业化”,用“升学”要挟青少年说谎,签名声讨“法轮功”。年轻人学会“用出卖”换取“生存”,摧毁中国人对教育的传统理念,毁坏一代人的人格,令学生家长痛苦难言。

现负责中国教育政策的国务委员陈至立,在任教育部长期间,推销在中国教育系统建立“长远经济眼光”,以“教育产业化”的思想来指导教育发展,作为政府创收和摆脱财政困难的手段。学校成为“赚钱的机器”,教育质量却大大下降。对教育的社会功能产生负面影响。

陈至立主管教育部七年,教育改革混乱。今年初,中国有关部门对全国10个省市调查民众心目中的五大“腐败重地”,教育是其中之一。其他腐败公安、检察院、法院、建设工程、医疗等。

据悉,城市适龄青少年中,有百分之二十以上不能享有法定九年义务教育。

全国滥发大学文凭、学位现象普遍。富商花钱买文凭,官员以权谋私要文凭,而某些高等学府也投其所嗜,开起“文凭”工厂,这“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辽宁省长薄熙来就是以权得到假文凭的。 据悉关于假文凭,是今次两会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

大、中学院校风气差,嫖、赌、抄三风充斥校园。串通作弊现象严重。去年查证出考生、考生与监考老师串通作弊案,共有九千七百五十多宗,牵涉到一万余名考生、二百多名老师和教育部门干部。

教师强奸学生的恶性事件在各地屡屡发生。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镇武镇营子村小学教师程世俊在2001年3月至2002年11月期间,以辅导批改作业为名,在教室对班级中的6名女学生进行多次猥亵强奸。

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二道江乡中心校教师栗锋,1998年8月至2002年8月期间,强奸猥亵女学生19人。

2001年4月以来,四川省达州市达县14个乡镇连续发生校园系列强奸抢劫案。

2000年6月至2002年1月,北京市通州区永顺小学教师陈有海,以补课等为由,先后多次对16名学生进行猥亵,并对其中2名不满14周岁的女生多次实施奸淫。

眼下,一种被称为“恐怖文化”的现象正悄悄地在一些校园流行。一些学生爱看封面上充满“尸”、“鬼”的恐怖书,有的学生还看恐怖电影,打恐怖游戏,听恐怖故事。

震惊全国的“校园杀人”案主犯马加爵被执行死刑。多起类似校园恐怖案的发生,再度引起国内外质疑中国教育系统的教育方向和准则。

许多专家、学者相继发表文章,对教育产业化提出批评。著名学者萧雪慧说“教育产业化仿佛成了潘朵拉匣子,一打开,释放出了不可救药的贪婪和世界教育史上闻所未闻的教育的深度腐败。”

观察家指出,教育产业化,使学校教学质量倒退,教风学风涣散堕落。将中国几千年来积累的教育理念、教师的伦理道德和良心、师生的关系摧毁得一干二净,毁灭中华民族文化,祸及子孙万代。

教育界逼迫青少年说谎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显示,陈至立利用国家教育资源对全国几亿青少年灌输谎言和仇恨,利用不明真象的青年学生,来推动全国反法轮功的群众运动,达到想消除法轮功信仰的目地。

2001 年春节“天安们自焚伪案”发生后,陈至立治下的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共青团委、高校广泛开展反对法轮功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利用青少年搞群众运动,煽动仇恨。中国内地各级各类学校在寒假开学以后相继开展“校园拒绝邪教”活动。

中国官方报导,仅2001年2月6日一天的时间,在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赵勇等直接指挥下,全国100个大中城市的近千个社区的800万青少年,直接被利用参与反对法轮功的宣传活动,当天共张贴宣传画50多万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万份,举行集会200多场,为反“法轮功”造声势、搞形势。

2月份,全国100城市的1500多个青年社区,通过利用青少年,将所谓反“法轮功”声势推向社会。

与此同时,配合全国发起反法轮功的“百万签名”闹剧,教育系统通过学校逼迫孩子们观看镇压者编导的残酷自焚镜头,然后强迫签名。此是典型的“文革中“人人过关,个个表态”的政治手法的翻版:欺骗、利诱、威胁在先,签名在后。有敢言者指责教育部此等行为“是坑害孩子们,是造孽”。

调查资料显示,陈至立通过教育系统,有步骤的对中小学生传输对法轮功的诬蔑从而影响家长。有的地方要求每名学生编一份手抄诬蔑小报,必须家长签字。

教育系统要求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号召学生们回家后陨聿叩母改盖兹肆诰拥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