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寓内惊魂一幕 俩主任动刀烧楼“火并”

发表:2004-07-16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沈阳理工大学北校区的许多学生特意起了一个大早,因为他们准备回家过暑假了。就当同学们路过学生公寓1号楼时,他们看到了令他们震惊的一幕,1号楼一个屋子冒着滚滚浓烟,消防队员正在救火……后来他们听说,是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的两名主任发生矛盾引起的火灾……两名主任还不同程度受伤。

  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了位于724地区的沈阳理工大学北校区校园内,在一名同学的指点下,记者很快找到了事发现场--学生公寓1号楼。从门口到1号楼的路上,记者听到很多同学三三俩俩地围在一起,都在谈论着刚刚发生的事情。从他们的谈话中记者了解到,两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着火的屋子就是1号楼一楼最西侧的屋子,学校的有关人员已经把正门封锁,透过窗户,记者看到屋内已经漆黑一片,桌子、椅子都被烧焦变黑。

  据该校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大概发生在早上7点30分左右,学校保卫科接到学生报警后拨打了119,并赶往1号楼疏散学生。随后接到报警的消防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他们到达现场时,火苗顺着窗户呼呼地往外冒。消防队员将火扑灭。同时他们发现两名主任倒在屋内……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火灾是两名主任发生争执后引起的。早上7点多的时候,中心的陈主任先到了单位,后来副主任冯某也进到屋内。随后,他们听到两人发生争吵,最后屋子就着了起来。当他们发现两个人时,陈主任身上全是鲜血,身上有几处刀伤,而冯副主任则已经成了火人。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他们拉走。

  随后记者来到陈主任所在的医院,此刻医生刚刚对其采取急救措施。据医生介绍,陈情况还算比较稳定,他的伤势主要集中在胸部和颈部,目前需要进一步观察。记者了解到,陈和冯很可能是今天早上在谈及一些业务问题而发生争执的,而冯则用刀扎了陈4刀,随后又将屋内的柴油点燃,不知为什么烧到了自己。

  在沈河区烧伤医院,烧伤的患者冯某正在这里进行手术,医院的一位蔡医生告诉记者,冯送来的时候已经处于休克状态,身上的衣裤都已被烧光,其全身的烧伤面积达到了98%。医院立即对其展开了抢救,做了清创处理和气管切开术。由于吸进了浓烟,将呼吸道灼伤,现在无法正常说话呼吸。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辽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