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副委员长李沛瑶遇害内幕有新说

发表:2004-07-18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九六年属于国家级领导人的人大副委员长李沛瑶在家被负责保安的值勤武警张金龙刺死。此案于中共是前所未有的,轰动一时。当时官方解释无复杂背景,称只是一宗谋财害命刑事案。

但最近一位知情者在网上披露,此案不单纯,受害者李沛瑶凭借权势奸淫良家女子又始乱终弃,是死有应得。而凶手张金龙则是有血性的复仇之士,手刃李沛瑶为妹复仇。并说此事在全国总工会机关人尽皆知:为李沛瑶当侍卫的张金龙来自农村,将妹妹介绍到李家当保姆,没想到妹妹被李沛瑶强奸,怀孕后李沛瑶又不认账,将其妹赶走。李沛瑶贵为国家烦导人,张金龙根本无法从舆论或法律上向李讨回公道,张不愿哑忍又格暴烈,忍无可忍,最后以鲜血浇灭胸中怒火。事发后,中共为遮丑,刻意隐瞒李沛瑶强奸良女,张金龙为妹复仇的真相,而编造谎言,甚至还专门为李沛瑶精心编造临危不惧,如何与张英勇搏斗的故事,为一个欺凌弱者的好色老官僚淦指抹粉。

无独有偶,九九年在北京被三名东北民工杀害的另一名中共权贵、前副总理邹家华之弟、前中央委员和国家气象局长邹竞蒙。邹的被害确是一宗刑事案。该年二月二十四日晚,邹竞蒙驾一辆名贵轿车上街被三个亡命之徒看中,视为肥羊而抢劫。后才知已婚且已可作人祖父的邹竞蒙是和他年轻女密友在蓝山大酒店停车场拟一同乘车离去时遇袭。但官方报导对此细节绝口不提,显然也是为了替高干遮丑。

(载自开放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