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皱纹有妙

发表:2004-07-20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皱纹是美容的大敌,尤其是眼角的鱼尾纹最能表现一个人的衰老。那么皱纹出现后能不能消除它呢?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下面介绍几种简便易行且效果较好的方法:

用熟鸡蛋黄炼成油,在皮肤上搽抹,每日1次,早晨搽抹较好。

用蛋白和乳酷各等份,混合均匀,涂在皮肤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隔日1次。

栗子的内果皮捣为末,以蜂蜜调匀涂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鸡骨汤去皱纹。在吃鸡时,把剩下的鸡骨头熬汤(鸡皮最好一起熬),营养丰富,常喝这种汤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按摩局部皮肤,可促进皮肤良好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皮肤的供氧率,从而使皮肤恢复原有的弹性,面色红润,皱纹消除。

用中药黄□、白伏苓、淮山药、熟地等研极细成粉末,水调涂面,每周2─3次。有条件者可选用市售具有美白抗皱功能的中药面膜更好,如伊美堂美白抗皱面膜,是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制作,它不仅能细嫩皮肤,还有良好的美白、抗衰、营养、激活细胞再生功能等作用,且方便、经济、省时,无副作用。本品又可与其它方法同时使用。

以上几种方法如能坚持一种,持之以恒,定会收到比较理想的效果。


--转自《世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