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祝贺蒋老获释!

发表:2004-07-21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问侯你,中华民族的儿子!

不计墙里墙外让我们都来说实话,让实话来救国!

纵然中共不说屈于国内外舆论的压力,但是,我们的老英雄是出来了,这比什么都好:它让全人类看到意诚、心正的力量!诚信的确是人类最可宝贵的品质,人类中不可战胜的力量!让我们举杯吧:为蒋老人!为中国有这样一位不计名、不图利,只是为了救人,只是为同情心所驱动,只是把说实话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只是出于对同类的爱,七十多岁却还奋斗不止的,既是医人的良医其精神又是医国良药的老人,我们中华民族的儿子----蒋彦永老人,干一杯!

从蒋老人身上我们体验到中华民族的不屈不挠,体验到鬼蜮魍魉所不能屈服的人文精神!

诗三百、年五千,维系着我们的祖先,历经一次又一次的战乱,一次次的异族征服,却就是不朽不烂,这种神奇的力量是什么呢?就是我们博大深厚的文化。历史到今天,共产文化肆疟泛滥,横行百余年,祸乱华复,是我们民族悠久历史中最野蛮最血腥的一页,它对维系我们的文化的摧残、蹂躏可谓前无古人,怕也不会有来者,它竟把实话、正派当成大敌,它一次又一次地围剿诚实,残杀正义,它五十多年的统治竟让民族论落到无理可伦的地步,竟使整个国家陷于黑社会的恐怖,使政权成为野蛮的摧残力量。

蒋彦永先生用良心和诚实挑战了这个沉沦的时代,挑战了这一残暴的欺骗文化。他用行动宣告了人类诚实的不可抗拒,宣告诚信时代正稳稳走来;谎言时代就要告别;暴力必须崩溃,暴力就要崩溃!他使我们看到了希望,获得了力量。他庄严告诉世界:中华民族大有希望,只要推翻如虎似狼的谎言文化----共产,一个普天的共诚普天泛爱的崭新纪元就要揭开。

从蒋老人的行为里,我们看到了什么呢?我们看到经历了百年践踏、磨难的中国已经沉沦到了底限,它再也无法沉沦下去了!国民再也无法沉默,一个恢复人的尊严,重建道德的伟大复兴已径启动:平凡的蒋医生用他的平凡开启了我们民族的伟大觉醒,让我们追随他,做彻头彻尾的诚实人,用诚实来拯求我们的国家,拯救我们自己。

共产主义做为兴起于十九世纪的一种文化,它的最本质的内核是什么呢?就是欺骗!在它的创始人那里,也许没有欺骗的动机,但共产主义的实践大师们,却没有一例不是骗子。驱动着马克思去创立这一文化的动力或许不无高尚,问题在于马克思的愿望是主观的,马克思主义做为学说却是用机制的力量对人类实践发生作用,他造的这个“共产”本身并不具有存在性,实际上“共产”像神、像不死一样是一个形上学概念,拿它想着玩玩不会有什么问题,要当成真经来念,它的不可经验性和可想像性就非走到谎言的极端不可。它是一个不容易识别的谎言,因为谎言之所以为谎言,在于它有描述内容,被谎言所描述的内容有客观形态,我们可以面对,较容易识别所言与其内容是否相一致,随时随地的被经验所比较。而“共产”不是直观对象,它不靠欺骗不靠压诈怎么维持?经了三代人的努力,我们终于认清了它,蒋老人所坚持的诚实使它发抖,他们竟荒谬到对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书生限制人身。试问:一个以绞杀诚实为性的党还能苟延几天?

让我们诚心地追随蒋老人,用诚实来斗倒共产党!用诚实来迎接宪政共和国!

把江贼民踩为肉泥!让我们把根永运地扎到诚实里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