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雄失踪 留美兄长谈经历难掩手足情

发表:2004-07-30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黄雄去年4月19日最后一次从上海打电话给居住在美国亚特兰大的胞兄后,从此“失踪”。事件见报后,很多读者纷纷来电询问黄雄“失踪”的原因和近况。大纪元记者最近访文问了其兄黄万青博士。黄博士谈起弟弟成长经历,难掩手足之情和对弟弟的担心。


*襁褓之中父母离异 祖孙五口相依为命

江西省万安县芙蓉镇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小镇,黄万青,妹妹黄金莲,么弟黄雄先后出生在这个小镇上。黄万青于1973年出生,弟弟黄雄于1978年2月6日出生,但是家庭的不幸也在伴随着他,当黄雄年仅40天时,父母离异了,这样兄弟仨就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

黄雄的爷爷在当地被称为数一数二的武术高手,却从来不显山露水,以给人卖药治病、雕刻图章为生,奶奶辛勤操持家务。已经风烛残年的老人自身生活难以为继,再加上要抚养三个孙子孙女,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在黄雄的记忆中,似乎没有象同龄人得到足够的父母之爱,而祖父母忙于生计,也没有精力给予孙子们足够的爱护和关心。

但是祖父母的严格管教对黄家兄弟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清贫、艰难的生活并没有影响他们上进、向善的心。童年时代的黄雄就非常善良,很会替他人着想。有一次,祖母带他出去买菜,祖母与一个小商贩杀价得厉害。回家的路上,小黄雄非要祖母退还一些钱给那个小商贩,他说人家很可伶,不应该占人家便宜。

兴许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吧,哥哥黄万青后来成为小镇上有名的读书郎,并且在读完研究生课程以后,留学美国攻读博士学位。哥哥的学业成就激励着黄雄,他在完成大专课程以后,又于99年来到北京进修电脑课程,在那儿他又展开了人生新的一幕。

*炼功得法,兄弟相继入门

有时候,情同手足的兄弟也在一起探讨人生。对于他们来说,尽管各自学有所成,但是生活里阴霾还是多于阳光。黄万青在读研究生课程时,在功课的压力和相依为命的祖父去世的打击下,一下子得了严重的失眠症。失眠症加重了患者得精神负担,而现代医学对此是毫无特效药来治疗的。年纪轻轻的他觉得自己太苦了,有时对自己的将来都绝望至极。就在1996年的暑假,黄万青的一个同学从北京带来了他的福音---修炼法轮功。开始他并没有追求治病,只是觉得“真、善、忍”这三个字太好了,这不就是自己从小向往的吗?在他读完<<转法轮>>后,偶然尝试炼静功打坐,当晚发现失眠症不翼而飞。从此,黄万青成了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惊喜之余,他连忙回到家乡芙蓉镇。一时间,小镇的居民都在口口相传,“咱们镇上一位研究生在教炼法轮功”。他的一些亲朋好友和弟弟黄雄都在他亲身经历的见证下,相继踏入了修炼法轮功的队伍。

从此以后,对“真、善、忍”的认同和信仰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完善了他们的人格,同时也充实着他们的生活。20载上下求索啊,一朝得寻真理,激动之情实在难以言表。97年初,黄万青来到美国留学,兄弟虽然很少在一起了,但是他们却走在同一条返本归真之路,同胞之情加上共同的信仰让黄家兄弟的心贴得很近,很近……

*5年不堪回首,生死不知

在中共取得政权的50年里,中国人民经受了深重的苦难。而历史在20世纪末又在重演。1999年7月,个别别有用心的中国政府领导人开始镇压法轮功时,黄雄正在北京一家电脑培训中心学习。当时由于政府的宣传,全中国的人都对法轮功学员带有深深的误解。99年7月21日,黄雄和许多学员一起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此后经常与北京和家乡的同修交流,寄法轮功资料,家乡不少学员了解情况后也积极上访。2000年2月黄雄在北京被抓,随后被江西吉安行署判劳教2年。那一年黄雄刚刚20出头,还在学校就读。上访本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但劳教书里罗列的第一条“罪名”即是“1999年7月21日,黄雄参加在北京中南海的法轮功人员上访活动”,连给哥哥黄万清发电子邮件,也成了“罪状”,认为兄弟俩联合“煽动”家乡的法轮功学员上访。

2001年夏天,黄雄被关押将近1年半,被放回家里,进行所谓“所外执行”。在劳教所,黄雄吃了不少苦。出来时他的脚上还留下了伤疤,因为他在劳教所要坚持练功,被戴上脚镣。2001年后因为每天还要向公安进行所谓的“思想汇报”和洗脑,黄雄不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和对真理的追求,最终被迫离家出走,开始了2年多的流浪生涯。在这两年里,为了不给家里添麻烦,黄雄没有使用真名,他化名“袁宽”,并且从来不和家里联系。

黄雄走了不少地方,接触了不少人,告诉人们法轮功事实真象,告诉人们法轮功教人向善、强身健体。江西当地公安则不断地骚扰黄雄的亲人,连他姐夫都被勒令停职一个月,出去找寻黄雄。他在南昌的亲戚、在外省的亲戚都被株连,勒令交代黄雄的下落,各地公安更是投入大量的警力在全国各地追捕黄雄。

大约在2003年4月19日,在上海的黄雄给在美国的哥哥打了一次电话。自那以后,黄万青就再也没有听到他的任何音讯。从此,黄雄“失踪”了。

黄万青说,弟弟黄雄五年的遭遇不堪回首。从99年镇压开始,黄雄就被公安迫害,流离失所,没有一刻安宁,被追捕,被劳教,四处流浪,最后失踪被绑架,生死不知。公安还不断给一家亲属施加压力,公理何在?

*兄弟情深心愿同,誓寻公道

黄雄“失踪”后,黄万青相信弟弟有勇气面对所有的邪恶,但是他仍然焦急万分。也许是兄弟连心吧,就在黄雄失踪后的一两天夜里,黄万青梦见瘦小的弟弟被公安毒打的场面,泪水打湿了他的枕头。想起弟弟□褓之中,父母离异;想起童年的弟弟如此善良;想起弟弟在流离失所的两年里,经济如此困难,还两次从中国给哥哥寄西服和衬衣……这一切的一切经常让他彻夜难眠。而他能够做的就是继续做弟弟无法做的事:让更多的人知道镇压法轮功是千古奇冤。一年多来,他一直给国内各公安部门和江西省“610”办公室电话(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组织),想找出弟弟的下落。他心里很清楚,黄雄很可能是被上海公安绑架了,否则的话,不会一年多了还不与哥哥联系。

最近上海市杨浦区公安分局国报处胡处长对媒体表示,黄雄的情况他很清楚,但不能说。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江西省公安官员指出江西“610”办公室对黄雄的情况应该完全清楚。 这样,黄万青多次致电江西省“610”办公室的主任田军,询问黄雄的情况。而田军则推脱说他毫不知晓这件事,黄雄是自己“失踪”了。他还抱怨黄雄的家属和朋友打电话找人“干扰了”他的私人生活,并且说“你们找吧,我不管了!”。黄万青说公安承认抓人仍不肯说出失踪一年的黄雄下落,这种行径与恐怖份子无异,而且他们这样做,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一年多来,黄万青多次参加营救亲人的活动,他将黄雄失踪被绑架的事件上报至联合国相关机构,国际特赦组织的掌管全美案件的负责人马克 欧来利先生也表示要将此案报至伦敦总部。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办公室最近表示要给中国相关部门写信,想办法营救黄雄,找出他的下落。黄万青誓言想尽一切办法找回弟弟,讨回公道。

瘦小的黄万青何以有这么大的勇气和力量做出这么多的事情。他说力量和勇气来自于自己对真理和正义的追求和向往,在江泽民集团貌似强大的政治武器之前,法轮功确实是弱势群体,但是邪不压正,时间会证明我们是清白的。他相信在正义的力量下和国际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弟弟被绑架的真相一定会大白,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们一定能寻回公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