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某些媒体已堕落至此……

作者:乱世浮尘 发表:2004-08-16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电视无什节目,偶然调至CCTV4国际频道,正值有关伊拉克的国际观察节目进行之中,便估且看看有何标新立异之说。果不然,片刻,主持人一付正义懔然,向节目嘉宾诱问道:“我们知道战争有信息战、技术战、心理战等,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将目前的愈演愈烈的伊拉克人质事件看成是伊拉克进行的人质战争呢。” 言语之间眉间暗现窃喜,嘉宾得到暗示,立刻应声答曰:“可以”。

看至此处,我半晌愕然!

我们知道,国家与国家的军队之间进行的冲突才能称之为战争。一般战争实施的对象总是以军队为主,虽然战争能引起平民的大量伤亡,但一般国家不会将战争的对象定义为平民。而针对平民的行为我们往往称之为恐怖活动。

而作为喉舌,一个世界各地广泛观注的主流媒体,竞无耻至此,反美反到了丧失廉耻的程度,将这些针对平民的恐怖活动称之为人质战争,这恐怕在世界所有媒体中是绝无仅有的。

我们不知道这段内容是导演还是主持人的安排,但这段内容明白无误的告诉世人,我们是支持伊拉克绑架活动的,我们要为伊拉克绑架活动正名,它不是恐怖行为,它是伊拉克人民对美国进行的人质战争。

呜呼!堕落至此,丑陋至此,卑鄙至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