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 张柏芝 王菲 李亚鹏 感情丰富

发表:2004-08-21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霆锋、王菲、张柏芝的三角恋,去年至少占据香港演艺版一百个头条以上,经过半年来的沉淀,谢霆锋传出因为合作“无极”和张柏芝旧情复燃、王菲和李亚鹏前两天在北京吃饭“又”被看到,彼此感情已是一番全新局面。

说起谢霆锋、张柏芝、王菲和李亚鹏的感情世界,实在是缤纷多采。过去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谢霆锋劈腿张柏芝,后来又回心转意找王菲,弄得张柏芝好一段时间疯疯癫癫;好不容易三个人都说和对方真的分手了,原本和周迅热恋的李亚鹏,居然猛追王菲。每个关系人都劈腿,让人看得眼花撩乱。

谢霆锋和张柏芝“分清楚”后,又因为在北京拍陈凯歌导演的“无极”,传出他和柏芝再度旧情复燃,证据包括柏芝生病,他特别回港陪伴;梅艳芳妈妈要办慈善义演,打柏芝电话邀约,却是霆锋接电话等,只是双方都没有承认。

最近谢霆锋回香港投入新片“新警察故事”,和师妹阿SA饰演警界小情侣,在片厂拍起宣传照,互动自然又亲昵。不过霆锋说,他看着阿SA入行,觉得阿SA根本就是妹妹,实在无法产生“乱伦”冲动。

至于柏芝,拍完“无极”之后,就请了半年的假,要到美、加进修,因为“无极”将参加各大影展,为了避免巩俐和章子怡英文贻笑国际的前例,柏芝决定好好学英语。

其实柏芝曾经留学澳洲,但是她坦言,当时都混华人圈,而且在香港已经有工作,经常来回地跑,英文只能应付日常会话,要想进军好莱坞,还要再加强。

王菲做完香港巡回演唱会之后,和李亚鹏中国大江南北走透透,每到一处,都有网友上网爆料看到两人互动亲密,但王菲对于两个人的恋情,始终不证实也不否认。

前两天,两人又在北京饭店的餐厅吃饭,目击者说,王菲穿着裙子,腿上还有块瘀青,两人态度坦然,毫不避讳。

以前狗仔队跟拍两人,王菲在李亚鹏车上,身子还会往下沈一点,不想被拍到,现在连她这个步骤也省了,就是冷着一张脸,面无表情,看来两人的感情也快要成熟罗!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