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踩!转机到,时运来-- 破命运之门的临门一脚

作者:王天亦 发表:2004-08-21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阴似箭,时间如梭,转眼我在香港的朋友、房东、甚至是饭桌上与我有一面之缘的女侍都因为踩江而受益无穷。我没有忘记家乡的亲人,特别是那里的亲朋好友,我特别打回去电话加以关照。

在家乡我小有名气,都知道王老头家的小三有文化、有眼光、见过大世面,所以常有左邻右舍的邻居到我家打听点什么消息或坐坐聊聊的,我的亲戚有重要事时都会到我家来商量,特别是当我家的老头子不能做出决断时,亲戚们一定会请老头子打个电话给我,尽管过去国内打出来电话费贵得惊人,但老头子也乐此不疲。当然现在通讯发达起来,与我同龄的亲朋好友大部分会上网,即使不会的也会由子女代劳,所以我很快向他们发布了踩江的消息。

一个月后,我收到表妹的电子邮件,这个表妹和我关系最近,我们同龄,加之气味相同,从小就配合得天衣无缝。我们曾合谋逃课,偷田里的生产队的红薯、甘蔗,没少挨过打,但只要我们在一起胆子就大起来。表妹也很相信命运之类,而且还能给人看手相,只是从来不看我的。她在邮件中写着:表兄,这真是绝妙之招,我最近工作有些不顺心,在学校里教书培养出的优秀学生竟然因为家庭贫困差点被拒之门外。我的一个得意门生这次考上了清华,但因家景不济交不起昂贵的学费竟然差点酿出人命。

读了一辈子书,教了半辈子书,天下哪有这等荒唐事?这位学生的母亲因为长年患病,十年前便被厂里安排提前退休,只发给一点微薄的生活费,后来厂子被贪官贼卖给港商,就一分钱也拿不到了。而孩子的父亲在街道上打扫卫生,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入不敷出,当儿子接到录取通知时,第一笔费用就是6000元,张老头看着就哭了,儿子以为父亲激动得掉泪,那知是父亲伤心拿不出钱,为了妻子的病,多年来撤东墙补西墙,向有交道的人都借过钱,许多都还没还清,现在上哪儿去借去?一整夜张老汉与妻子唉声叹气,走投无路也不能耽搁孩子啊,张妻想到去上吊自杀,以唤起好心人的同情,两个人泪眼相对,竟然想不出第二条可选择的路来。多亏你的信来得是时候,我去学生家祝贺时,悄悄地告诉了这一家人踩江,开始他们有些半信半疑,但因为我是那位学生最信赖的班主任,故表示愿听我的话一试,还向我倾吐了他们的苦衷,大约过了些时候,学生到我家告别,很兴奋地告诉我,他的学费凑齐了。

他父亲有一天早晨早起扫大街,见一个人倒在地上,口吐白沬,心地善良的张老汉赶快用自己的推垃圾的车将之送去医院,也真是巧,原来这是一位公司老总,早晨跑步时心脏病犯了,幸好被及时地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如果再晚一点儿就没救了。被救一命的老总非常感谢老张,当得知老张家的情况后毫不犹豫愿意以公司名义赞助老张儿子的学费,而学生还告诉我,他母亲的身体最近大有好转,已经力所能及地可以做一些家务活了,学生掏出那张踩江图神秘地告诉我,感谢老师,我们现在都天天踩,相信是这个给我们家带来的新气象。

感谢表兄济人所难,还有一件事也挺有意思,我校一位教师,女儿长得如花似玉,人也很单纯,女孩高中还有一年毕业,考上大学绰绰有余,可是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最近交上了一个社会上的朋友,那个男子是个社会渣子,而这个女孩象着了魔似的十头牛也拉不回来,居然演变到要退学跟那个男子私奔去深圳,那男子还常打电话威胁我的同事警告不要坏了他的事,我的这位同事气得吐血,那是唯一的宝贝女儿呀!遂以死相拼,女儿还是不从,跑到我家求助,叫我看相,她能否活过今年,我赶紧相劝,同时给了一张踩江图给她让她踩,果然灵验异常。

女儿竟然心回意转,改邪归正,与那个男子分开了,而那男子也不再纠缠她女儿了,打电话给我同事叫她放心,他决不会伤害她的女儿及家人。我的同事千恩万谢对我说,谁给她这张图啊,恩同再造,不仅挽救了她女儿,也救了她的命。

表兄啊,表兄,你自幼不凡,哪里去捡到这宝贝的?难道那年我们碰到那个算命瞎子说今后我俩都会大富大贵有天宝降临,难道所说的天宝就是这东西?我可要当真了,难道是天象已经到了,有大事要发生?学校有人收到国外寄来的一部收集的各朝、各代、各国的预言书,我读了,虽然预言成书的时间不一样,作者的种族也各异,但主题都直指现在这个时候会有惊天动地的事发生,我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看来这踩江决非偶然,如果是破命运之门的临门一脚,那真是好险、好精彩!

看了表妹的信真是快乐无比,不愧是我的知音。这家伙的悟性真是了不得,我赶快埋头向我一切认识的、哪怕只有一面之缘但只要留下地址的人发电子邮件,告诉他们,快快来踩江,这无穷的转机与无量的光明未来就在眼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