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重金收买饶颖律师致其突然“转舵”?

发表:2004-08-31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饶颖实在太可怜了!和赵忠祥7年,我什么也没有得到。在我官司最困难之际,我真的不明白,皇甫律师为什么要背后‘捅’我一刀?对媒体公开叫嚷要公开本案的真实内幕!皇甫律师到底有什么内幕?”昨天(8.28)13时5分,饶颖在电话里向记者哭诉:“我感到很受伤,为什么前后有两位律师背叛我?他们是不是被赵忠祥重金收买了?”

  随着“饶赵案”进入法院借条鉴定阶段,两人官司目前处于“冷战期”。然而,饶颖的律师皇甫大卫,前几天突然离开了饶颖,并公开声称不再代理此案,还将公开本案的真实内幕!此举让饶颖受到沉重打击。据了解,今年5月初,饶颖的第一任律师胡先生,当初也与皇甫大卫一样,什么也不说,突然解除与她的代理关系。

  饶颖还透露:“两年前与赵忠祥闹翻,我准备打官司时,赵忠祥曾亲口对我说:‘你想告我?有后台吗?有钱吗?你请律师找我打官司,我告诉你,我只要用钱,你饶颖请一个律师,我就花钱收卖一个,看你干不干得过我。’”因此,饶颖断言“赵忠祥出重金收买了我的律师”。

  饶颖说:“皇甫大卫律师其实为人很不错。前不久,我开媒体见面会,他还为我出点子,甚至花钱帮我给场地费。为何一夜之间,皇甫律师突然之间就变了一个人?”

  晚8时,记者电话采访皇甫大卫,他表示:“与饶颖解除代理关系的个中原因,将来回答。但饶颖指责赵忠祥出钱收买了我,真是没有根据。希望饶颖不要无证据乱说。对于饶颖目前的苦境,我表示深深的同情。”

  晚9时,记者又拨通赵忠祥的电话,赵乐呵呵地说,他正在北京郊区与家人度假。谈及饶颖所指责的赵忠祥出钱收买她的律师一说,赵忠祥说:“饶颖又在乱说了,没有半点根据,说我出钱收买她的律师。我根本不认识皇甫大卫,怎么出钱?饶颖不能再胡编乱造、胡搅蛮缠!该歇歇了!”

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