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主席说了,等它一百岁再收复台湾

发表:2004-09-11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主席说二十年后一定收复台湾,那些所谓的爱国者们就不要整天对着台湾狺狺狂吠了。军队就不要搞得象一帮戏子一样了,演习都演了几十年了,把浪费的那些钱用来建学校,中国早就统一了。台湾问题只不过是一个筹码,一会儿用来和美国讨价还价,一会儿用来挑逗一下被洗脑的白痴和狭隘的民族主义者的所谓爱国精神,借以掩盖和转移国内真正的社会矛盾。大使馆被炸、撞机、钓鱼岛……不都证明了吗?

  中共割出去的地,面积已超过了几个台湾,江主席……的儿子上的是美国大学,孙子出生在美国,小崽子天生美国籍,多少太子党和既得利益者的财产在美国,它们会打台湾?除非是国内出现了大的动乱、中南海的权利斗争玩到了孤注一掷的时候。台湾的子弹肯定没有那些天天对着台湾狂吠的所谓的爱国者多,有种冲过去呀。美国鬼佬也不必怕,毛主席早就教导过我们,“天上掉下颗原子弹,我当它是个大西瓜。”(无知者无畏吗)

  二十年后说不定中国“民主”了、“自由”了,可以投票选总统了,小崽子们财也敛的差不多了,到时候也只有它们拿得出钱来搞竞选、上电视、登报纸,天下还不是姓老子的姓,美哉、妙哉,再混二十年再说,还是坑民敛财要紧。

  满脸庄重的同胞们说:“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