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腐败 军事演习也造假

发表:2004-09-13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开放杂志9月刊透露,七月军委扩大会议,达成对台共识最好不打,因为军队已经腐败,连军演也造假。

据报导,江泽民今年七月一次挫败,就是召开军委扩大会议商讨武力收回台湾。据消息人士透露,诺大的一个军事会议,竟然没有一个人提出武力收复台湾的具体方案,最后会议达成的共识是:“最好别打了”。这既是邓小平南巡讲话推动的“权贵资本主义”或曰“盗窃经济”在军内造成的恶果,也是江泽民主持军务以来腐败治军的恶果。

当前中国军队和地方一样,甚么都造假,军事演习造假,连养猪也造假,首长视察猪场,记者参观猪场,肥猪都是向老百姓借来的。正因此赶到今年“八一”建军节“武吓”的调门反而降下来了,升上去的则是“和平统一”“和平崛起”的调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