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未婚女富豪出炉 身价多以亿计算

发表:2004-09-17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久前,法国《周末三日》杂志做了一期世界最有钱未婚女性排行榜,上榜的千金多出身富豪或贵族家庭,她们年轻貌美、身价多以亿美元计算,名列排名榜前十名的女孩子们都表示,在拥有巨大财富的同时也希望收获伟大浪漫的爱情。
  
据法制晚报9月17日报导,法国籍的德尔菲娜•阿尔诺,今年29岁,是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的掌上明珠,继承财富达144亿欧元名列排行第一。她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一直在集团内部担任部门领导。
  
位居第二名的待嫁女富豪是美国籍的伊万卡.特朗普,今年22岁,她是美国房地产大王的女儿,她既继承了妈妈的美丽,又是爸爸巨额财富的唯一继承者,继承的财富是20亿欧元。伊万卡大学里主攻金融学,因爲成绩优秀常常站到领奖台上。
 
排行第三名的是希腊船王的女儿雅典娜.奥纳西斯,今年19岁,雅典娜从小远离玉堂金马的社交界,没有富家女常有的任性毛病,生活简朴健康,马术是唯一的奢华嗜好。2003年1月29日,年满18周岁的雅典娜成爲世界最富有的女孩,把近20亿美元的家族资产收入囊中。

20岁的伊丽莎白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女儿,继承财富2.67亿欧元名列第四。这名时尚女孩喜欢流行音乐“滚石”和“披头士”让她如醉如痴。她目前是一名模特。

第五名是孪生姐妹玛丽凯特.奥尔森及阿什莉.奥尔森是美国当红的电视明星,这对姐妹花每年她们名下出品3000万销量的音像制品和4000万册销量的书籍, 2003年她们以4000万欧元的巨额财富,入围《福布斯》“世界最富有的百位女性”排行榜。如今才18岁的她们就拥有2.49亿欧元的资产。  

第六名是21岁尼基•希尔顿及23岁的帕丽斯.希尔顿是希尔顿饭店继承人,继承财富2.49亿欧元。
  
第七名是英国布里斯托尔侯爵的女儿维多利亚.赫维,今年28岁,英国侯爵继承财富4600万欧元。  

第八名是23岁的扎拉.菲利浦是英国王室成员王位继承顺序上排名第十。继承财富:3300万欧元

第九名是瑞典国王的长女马德莱娜.古斯塔夫,今年22岁在王位继承顺序上排名第三。继承财富1650万欧元。

第十名是17岁的路易莎.奥尔西尼是意大利贵族,继承财富1500万欧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