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邮寄相关事宜须知

发表:2004-09-20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ROYAL MAIL 是英国最大的邮政机构在目前,日常的邮政业务几乎都是通过此邮政机构办理,通常留学生的国际邮递业务大多数也是由此机构办理,生活在英国这个邮政业繁荣的国家里,对其进行相关的了解是必要的。

邮资 

FIRST CLASS 28p (60g内)邮寄物品会在next day 到达.

SECOND CLASS 21p (60g内) 邮寄物品会比first class 延迟一天到达。

如果你的邮寄品很重要,请考虑使用RECORDED SERVICE(无论你的邮寄物的重量只需要多付65P),收件人需要签字方可领取邮件,比较可靠!

如果你的邮寄品非常重要,请考虑使用SPECIAL DELIVERY(价格根据你的邮寄品重量决定)可以要求在第二天的9点之前送达到目的地,非常可靠。

相关事项

请不要在平信中夹带,硬币,钥匙,CD等硬物,因为90%的信件都是由机器分拣,此类物品会卡住机器,或导致信件撕裂,丢失物品!

请不要乱贴邮票,请将邮票贴在信封的右上角,因为90%的信件都是由机器分拣,机器之扫描信封的右上角位置,如果确认失败,你的信就很有可能延误邮递。

请不要忘记在邮寄国际邮件时在邮件的背面写下RETURN地址,防止邮件如果无法送达时,还可以回到你的身边……

英国的快件通过POWER FORCE邮寄,这公司是ROYAL MAIL(英国皇家邮政)的姊妹公司。国际快件的邮费在15英镑左右。应该在5个工作日内到达目的地。但是学校应该是不会给你寄这种邮件,如果你说很着急,他们通常会给你发传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