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迁拆楼 推土机活埋男童

发表:2004-09-21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迫迁拆楼,推土机活埋男童!

  重庆市发生骇人的拆楼活埋男童事件,当地一间拆迁公司派出推土机拆楼时,竟不理会村民警告屋还有人,将房屋推倒,结果一名正在屋内睡觉的三岁男童,惨被倒塌的墙壁砸死。惨剧发生后,民愤沸腾,拆迁公司的人员乘村民忙于救人而逃走。

  惨剧发生在重庆市江津双福镇古桥村。当地一片村民的住宅被邻近一间电缆厂征用,双方原本协议,村民在20日前搬走,但18日下午,工厂已委托拆迁公司入村清拆。村民辜顺木称,拆迁公司的推土机入村时,他还提醒说:“屋有人,小心作业。”司机当时说:“我只推平路基,不推房子。”但不久之后,附近村民看到推土机居然开始推倒房屋。

仅小手露出 慈母哭断肠  

惨剧发生在四时三十分左右。村民赵永芳家被推倒,正在屋内睡觉的三岁邻居小孩陈良,被倒塌的墙壁砸中、活埋。村民呼喊跑向出事地点,在废墟中寻找被活埋的幼童。他父母赶到时,陈良已断气,只有一只小手仍伸出泥土。陈良的姨妈表示,陈良睡后才被抱到附近的赵永芳家,不想竟发生惨剧。陈良的妈妈秦大英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儿子的惨状,倒地痛哭。拆迁公司的人则乘乱全部逃去无踪。


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