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政权之下 截访何时是个头?

发表:2004-09-22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0日上午10:30分;记者接到上访人员的举报,来自山东淄博的上访人钱丽丽被截访的抓住,正坐在车下面和截访警察僵持,记者给钱丽丽打去电话。

钱丽丽:我现在让他们七八个强制把我弄到车上来了,连拖带架,把我骼膊都卡坏了,累的我都喘不上来气,心脏病差点犯了,他们跟土匪一样把我们抓走了。

记者:你不是坐在车底下吗?

钱丽丽:我坐在车底下,让他们把我拽出来了,他们七八个人把我的骼膊都差点拽掉了。现在车还没有开出公安部的门。马上就要送我回家!车上有一个公安局宋处长、李处长,我要是失踪了,就是他们把我害了。如果我要失踪了,你们帮我呼吁呼吁,我的材料在老杜那儿。

在记者给钱丽丽打电话时,可以听到车里许多人哈哈的大笑。他们为抓到钱丽丽高兴的手舞足蹈。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淄博某分局公安局的宋处长,他当时笑的最欢,他接了记者的电话,就记者询问“你们为什么要抓钱丽丽”的问题,他还在兴头上,兴高采烈的回答:“啊,我们换领导了。”就挂上了电话。

钱丽丽述说当天她刚刚进到公安部信访大门口,就被淄博市公安局的领导李局长带的其他七八个警察,连拖带拽的拽上了车,参与截访的有淄博市公安局公安、区分局公安、单位人员。当天就开回山东淄博,被公安审讯一夜,现在仍然被关押。

钱丽丽还给北京其他维权人士打了电话:我来北京一次很不容易,现在问题没有解决,又不得不回去,还不知道回去以后会怎么样,我们这些冤民事怎么办?请你帮我向国际社会呼吁一下,救救我们这些无辜的冤民吧!

某警官透露:钱是被她的同伴出卖给警方的:警方规定:每指认一名上访人,就可以获得一百五十元的奖励;知道她行踪,而又贪图奖励的人向警方供认了她。

江泽民下台,胡温政权之下,20日,两办门前的道路上还停有几十辆截访车辆,多以辽宁截访车为多,打人仍以辽宁为最残暴。高法上访人数约有几百人,门前停有四台辽宁中型法院的截访车,此外还有河北、山西、山东等地的截访车。20日当天,山西截走了几名本地访民。

据说,在京西宾馆门前还一些人呼吁要把江泽民押上审判台,“六四放不过你!”,“法轮功放不过你!”,“中国百姓放不过你!”这些抗议人士被抓到马家楼。

为了过一个干净的“国庆节”,北京警方并没有因为“军委主席”江泽民的下台,而停止镇压上访活动。据观察员报导:目前拘押在丰台区马家楼新建的处理中心的上访冤民尚有七八百人;在石景山体育场,关押了千余人。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