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

发表:2004-09-24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熔基即将卸任时,理直气壮的要求给他合理的定论,说不能给三七开,五五开也行。卸任后,看着金融系统发生的特大案件、资金外流、洗黑钱……,他气晕过,悲痛不已。

朱熔基近期承认:从九二年在中央分管抓金融,是怀着抱负上任的,十二年时间不算短。今天回顾、反思,是多了伤感、挫折、内疚。对金融官场的复杂性、引诱性,我是交了一份差等级的答卷。朱又语带双关的说自己是“先天不足”。

今天胡锦涛已经掌握党政军三大权,尽管江泽民竭力要求要集体领导,不许胡称“核心”,但是这不过是鼠肚鸡肠的江泽民暴露妒忌心而已。虽然胡锦涛被江家帮层层包围,但江家帮也不是铁板一块,他们考虑自己的利益要比考虑江泽民的利益为重的多。所以只要胡锦涛真心为中华民族着想,为老百姓着想,他身后就有十四亿人民在支持。

但是,四中全会前,九月二日开始“清除上访”、“拦劫上访”,一次就抓捕上访冤民三万六,而且把上访材料全部烧掉,把冤情彻底“消灭”,监狱装不下,有体育馆等处。关在劳教所和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还在经受着惨无人道的折磨和虐杀。而四中全会若无其事照常开会,而且讨论的题目是如何“为民”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

云飞扬鼓吹的江执政“成绩斐然”,“不能否认江居功厥伟”,称赞江氏“十五年的前所未有的稳定。”和四中全会期间中共对江的歌颂同出一辄吧?但这些颂歌无法改变历史的真实。
  
既然“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为何胡锦涛要加强独裁党、屠夫党的“执政能力”?

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就是“增强党的镇压能力”,与人民为敌的下场必然可悲。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文明里,以外国流氓老祖宗起家的恐怖中共才统治了几十年已奄奄一息,为何胡锦涛不赶快抛弃它,反而要竭力使它起死回生?

四中全会江下台,天象使然,民心所向,无人可挡。

江泽民曾说:“现在党就像一堵腐朽的墙,一遇风吹雨打就会瘫塌。我们都在一条船上,船翻了,我们大家都完了!”

千疮百孔的中共破船已经进水下沉,胡锦涛是否正在考虑顺应历史潮流,另辟新路?!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