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村民投书中央诉冤情

发表:2004-09-26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

我们是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河东乡村村民,毛艳花、辛玉梅

一、多年来我们作为该村农民的代表,举报该村村委会干部柳九羔、柳怀林等人,勾结当地黑恶势力,背后又有强大的乡、区、市政府腐败高官,目无党纪、国法的党内败类的犯罪分子的保护伞。不但,我们所举报反映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反而问题越来越严重。

二、当地、乡、区、市政府的高官,不但不给我们解决我们所反映的问题,反而变本加厉地打击、报复、迫害我们,对我们这些上访反腐败的村民进行监控,软禁、殴打。当地的村霸、村长、柳怀林、柳九羔,还扬言要杀死我们全家。

三、 2000年7月30日,中央工作组(国土资源部、农业部、中纪委“两办”信访局、人大)到我区调查此案时,当地政府出动警察、公安人员,把我们这些上访人员全部监控,软禁在许润财、辛玉梅家大院内,不许我们向工作组反映问题中央工作组只听一面之词,区、乡、市政府的假汇报后,便大吃、大喝、收受当地官员大批贿赂后,一顿大盘酒足饭饱后离去,对我们反映的问题,未作任何处理。

四、请问:中同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工作组、我们当地政府的腐败官员到底给了你们多少万元?几百万元?几千万元?几千万的贿赂?你们为什么不为民做主?为什么不查处我们举报的腐败干部柳怀林、柳九羔?他们到底给你们送了多少个小姐?多少个美女?叫低价决活?你们为谁办事?为谁服务?

胡锦涛总书记讲的“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你们中办、国办、中央工作组做到了吗?

你们在欺骗谁呢?上骗中同政治局最高领导集体,下骗中国的农民!你们是人民的罪人!人民白白养活你,你们嘴上说的好听:“人民的公仆”实际上你们是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坑害人民,镇压人民,盘剥人民的败类,钻进党内的一大帮腐败官僚,人民的罪人!

五、我辛玉梅一家从今年7月份被当地截访人员唬弄回家后,便遭到了当地村霸柳怀林柳九羔等人,勾结法地黑恶势力更加厉害的打击报复。他们阻截、扣压我家营业运煤的货车,雇凶敲诈我们家,致使我家直接经济损失达5至6万元之我;还在2003年11月11日两次殴打我丈夫许润财,当地公安机关不给立案……

六、被告的柳怀林,不但未受到严肃处理,反而越告越升官,荣升到乡里任土地办付主任,柳九羔更有后台高官保护着,气焰十分嚣张,扬言:“等告状这关过去了,一个一个狠狠地收拾这帮上访街头的村民。”多次扬言:“杀掉辛玉梅全家人……把告状的村民都弄死……”

看看“中央工作组”到底帮了谁的忙?被告人就如此地嚣张,逍遥法外,不断地打击报复上访人员。

以上便是“中央工作组”在2004年7月30日到我们包头市东河区调查问题后发生的事。

中央工作组站在谁的立场?为谁撑腰?为谁说话?为谁办事?一目了然。

我们村集体财产几千万元,土地3000余亩,都已经快完全就成村霸支部书记、村主任、付主任、“二柳“的私有财产了,谁管?!

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河东壕赖村全体村民代表:辛玉梅、毛艳花签名。

2004年9月20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