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节明: 从姓名看中共国命运(之四):毛泽东及朱,周,毛关系

发表:2004-09-30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的”泽东”有润泽东方之意,本来意思不错,但偏不料”泽东”前面却有个”毛”字,”毛”者,有毛躁,鲁莽之意,毛躁鲁莽地施以润泽,必然会”好心办坏事”,润泽不成,反而造成灾祸,老毛这个奸雄与江泽民那”闷声大发财”的奸贼所行不同
,他是十足的理想狂,真的想把中国建成共产主义天堂,但是共产主义只是老马魔性发作,走火入魔臆想出来的歪理邪说乌托邦,所以老毛不但建不成天堂,反而建成了地狱,正应了”毛泽东”的意思.

 其实,”泽”字表面意思虽好,却牵连着大灾难:一则,”泽某”,有把某变成湖泽,泽国之意,进而指大灾难.”毛泽东”三字,就有毛躁鲁莽地在东亚大地(祸及朝鲜半岛,越南,柬普寨等东亚地区)造成大灾难的意思,且不说建国后水灾频发,毛时代的人祸,就远甚于”泽国”之难.

 二则,”泽”,与”贼”近音,特别在湖南江浙方言中,二音非常相似.因而,”毛泽东”就有”毛贼东”之意,再加上,”毛”与”矛”同音,”矛”者,暴力之象征也,意即毛贼以暴力称霸为患于东亚大地.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自暴力起家,历经占山为王,四处流窜,站稳脚跟,扩充势力地盘,到乘国难之机发展壮大,除有藉之施行精神控制的马列邪教理论外,其打家劫舍杀人越货分赃的”革命”行为方式与土匪强盗流氓杀人抢劫团伙作案毫无无不同,只是规模巨大得多而已.”解放”后,毛共更借助国家机器,制度化高效地洗劫有产者,并对后者施行群体灭绝,其所作所为,无异于一伙绑架了整个国家的黑帮匪徒.毛泽东等人慷老百姓之慨,对外输出共产瘟疫,对金日成,越共,柬共共产黑帮势力在邻国的夺权上台起了重大的扶持作用,导致这些国家与中国大陆一样生灵涂炭.这,活生生地应了”毛贼东”之意!

有人指出,老周,老朱,老毛这三个人的姓本身就有微妙的互动关系,有”粥”(周)才好养”猪”(朱),猪养肥壮了,才能长出浓密的共产黑帮这身贼毛.于是而,在一九七六年他们三个好日子到头之际,老周先死,”粥”顿时没有了,于是在折腾了几个月之后,老”猪”(朱)也没了生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老毛在老朱走后,也接踵去见了马克思.这些事若是纯属巧合,为何合得那么巧,巧的那么多?即使此先存不论,但从三人的世俗功用关系,也与其姓名相合:老毛雄才大略,高瞻远曙,善于运筹帷幄,少了老毛,则共党无魂,必然重蹈大顺军覆澈,但老毛脾气暴躁,傲慢自负,不利其与其他领导人融洽相处,更不利”统战工作”,因而,极需要老周这样人鬼两面不露痕迹的”道德楷模”式的外交家发挥润滑剂,粘合剂的功用,但是资本家出身的老周习惯于衣冠楚楚,仪态高贵,舞姿潇洒,不利其与红军八路内的匪盗贱民土包子粗人将领”打成一片”,而德高望重,又长得象印第安土老包酋长的老军人朱德,却最适合团结军队将领的这一需要.所以,这三人历史上的功用关系也符合他们的姓名:必须有朱,周相助,老毛的贼毛才能长得繁盛,最终毛遍中华,否则,老毛只能割地称王,或象波尔布特之流一样,在短暂地瞎闹一阵后,又进山落草为寇.

2004年九月三十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