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这件事如果江泽民说不清楚

发表:2004-09-30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执政十三年,做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把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出卖给了俄国,这个历史事实,直到下台,他以及中共都没有向中国人民作出解释。

江泽民在担任国家主席期间,曾六次访苏俄,三次签订中俄边界条约。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协约,承认了由不平等条约强加给中国的边界,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相当于40个台湾。这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出了所谓两国圆满地解决了边界问题的简短报导,而没有提及任何条约内容。2001年,江泽民又在签署的《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中,承认了中俄历史上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里有关中国割地的条款。

领土问题,关系到国家的存亡,民族的千秋大业,中国历届政府都没有承认过西方列强所强加的不平等条约,也没有放弃过索还领土的努力和权利,而江泽民却在没有强权威逼下,竟要中国认可中俄之间不平等条约造成的后果,主动奉送大片领土,这究竟作何解释?

曾有消息说,江泽民是用中国主权的慷慨厚礼,作为私人交易,作爲重大的政治抵押品,买断了俄国前克格勃远东局有关江氏的资讯,把江曾是克格勃特务的档案,永远封在密室里。只要俄国公开江氏的档案,认同当时签约的中国国家元首曾爲俄国克格勃,就等于宣布条约是只利于俄国单方的,是非法无效的。

江泽民签约之后,直到2002年普京访华回国,俄国通讯社公布了这个密约,才为国人所知。在中俄边界问题上,中国人民绝不答应放弃领土及索回中国国土的权利,人民有权力要求公开签约条款和谈判内容,有权力知道江泽民如何割让国土。

中共历来在对待有问题的人时有一句话,叫做“说清楚”。江泽民辞去军委主席时,在位期间的“贡献”已在自己的辞呈里说得很清楚了,那么关于签署中俄边界条约这件事,也到了应该说清楚的时候了。如果说虽已下台但影响仍在、实权仍有的江泽民不可能说清楚,那么全国人大就有责任重新审议江泽民执政期间有关中俄边界的条约、协定,就有责任追究江泽民丧权辱国、出卖国土的问题,就有责任要求中共对其进行彻底审查。

中共当今又有一个口号叫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在任何一个国家的领导都会为其子民,为其领土、领空、领海而必争必捍卫之时,对江泽民卖国之事,中共将如何对待?的确,国家元首与克格勃特务真是风马牛不相及,如何将此事向全国人民交代清楚,正好是眼下对中共的一个执政考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