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五十大球星排行榜出炉 姚明扶摇直上荣登第九

发表:2004-09-30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NBA现役球员中,谁是最有统治力的?北京时间9月30日,综合考虑各球星上赛季表现、休赛期努力程度和下赛季趋势,CBS推出了“现役五十大球星排行榜”,一个夏天都在挥汗如雨的苦练,不但减肥成功而且恢复了爆炸力的热火队中锋奥尼尔荣登榜首,经受了雅典奥运会洗礼的火箭队球星姚明也从去年的排名第17一下上升到了第九名,他的队友麦蒂排名第六。以下是排行榜详情


一、 奥尼尔。大柴油机在新赛季又要开始发力了,拥有近五年来最好身体状态的他将让送走自己的湖人队连呼后悔。

二、 邓肯。他是所有7英尺球员中最灵活,球技也是最精湛的,即使闭上眼睛,他也能发挥巨大震慑作用。有了他,马刺要从西部突围把握性大增。

三、 加内特。他是个无私的超级巨星,上赛季他迈进了一大步,他的森林狼将在很长时间内成为马刺队头号敌人。

四、 布莱恩特。他是全联盟最好的关键先生,奥尼尔出走以后,我们将领略到他独力率队前进的风光。

五、 小奥尼尔。上赛季如果不是最后受到了膝伤困扰,他的赛季就是完美的,小奥已经走进了超级巨星的行列,他的问题是,自己能否继续前进,达到多大的高度。

六、 麦克格雷迪。上赛季魔术队经历了队史上最黯淡的时刻,但是麦蒂仍然光彩夺目。他和姚明携手以后,前途更加不可限量。

七、 艾弗森。他以瘦弱的身躯击败了无数虎背熊腰的大个子,但下赛季艾弗森必须改打组织后卫,他能比刚入联盟的时候在这个位置上干得更好吗?

八、 诺维斯基。上赛季小牛队表现一般,诺维斯基也一样,但他始终是能在任何位置发起攻击的大个子,不容小视。

九、 姚明。好像每一周,姚明都能比前一周进步许多,统治能力也更强,这着实令人欣喜。和麦蒂联手,可谓珠联璧合,冲击总冠军也不再是纸上谈兵。

十、 本 华莱士。在夺取总冠军的历程中,活塞队没有人的作用比他更大,他是个蓝领球员,但是能够定下每场比赛的基调。

此外,排名第十一到第五十的球员分别是:凯尔(视频)特人皮尔斯、网队基德、黄蜂戴维斯(视频)、国王斯托亚克维奇、快船布兰德、爵士基里连科、活塞拉希德 华莱士、步行者阿泰斯特、国王韦伯、超音速阿伦、猛龙卡特、掘金马丁(视频)、太阳马里昂、活塞比卢普斯、尼克斯马布里、魔术弗朗西斯、开拓者兰杜夫、湖人奥多(视频)姆、灰熊加索尔、活塞汉密尔顿、国王毕比、奇才贾米森、马刺帕克、森林狼卡塞尔、雄鹿里德、爵士布泽尔、黄蜂马格洛伊、国王米勒、马刺吉诺比利、太阳纳什、网队杰弗森、骑士詹姆斯(视频)、掘金安东尼、森林狼斯普雷维尔、热火韦德、快船马盖特、骑士伊格斯卡斯、太阳斯塔德迈尔、小牛芬利和奇才阿里纳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