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点击, 寻找温家宝家族的巨额财富

发表:2004-10-04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您点击雅虎, 或者GOOGLE时, 只要轻轻打几个字: 200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 然后搜索, 就可以找到中国总理温家宝的女婿许明的财富介绍. 其中雅虎是这样介绍温家宝的女婿的:

年龄:31

  出生地:辽宁庄河

  教育:大学(沈阳航空学院)

  主要公司:实德集团(www.shide.com)

  公司总部:辽宁大连

  第一次上市:上海--600146大元股份(2000年12月)

  主要行业:化工建材,足球俱乐部

  资产:3亿美元(2001年2.4亿美元)

用同样的方法, 可以查到, 许驸马的财产到了2003年福布斯再次评选中国亿万富豪时, 已经增加到了3.6亿美元了.

接下来让我们寻找温家宝的儿子温云松的财产. 温家宝的儿子温云松接受了平安保险老总马明哲赠送的巨额股票, 造就了温云松这位年轻的暴发户. 但是权钱交易的腐败内幕不可告人, 所以温云松不用真名, 而是伪造了一个假名叫做"郑建源", 来登记他的巨额资产.

让我们轻轻打几个字: 新财富杂志2003年中国富豪排行榜, 然后搜索, 就可以找到温家宝儿子温云松化名为"郑建源", 排名为中国第六大亿万富豪.他的财产按照2003年的标准计算, 是33亿人民币. 他的公司是宝华投资, 行业是保险. 这个33亿只是去年的身价. 今年经过他的父亲温家宝特批, 平安保险到香港上市, 温云松的这些股票已经价值73.6亿了.

你可以注意一下, 这些关于2003年中国几名亿万富豪的报道, 第一至第五名都有照片, 但是第六名郑建源的照片欠奉. 什么原因? 做贼心虚.

对于温家宝儿子温云松是如何化名为"郑建源"的, 如何最后掌握平安保险价值73.6亿港币的股票的, 请看今年7月1日广州出版的南方报业所属21世纪经济导报, 里面有专门文章介绍. 当时人民网, 新华网, 新浪网, 搜狐网等主要网站都有转载. 但是因为事情涉及到温家宝的儿子, 引起专查别人腐败其实自己也腐败的胡温等人的强烈不满, 几个小时后所有网站全都撤下了这篇文章.

虽然下令禁止报道时气势汹汹, 但因为把柄被南方报业抓住, 胡温终于手软, 不久就悄悄把南方报业被抓的程益中放了.

再看温夫人张蓓莉的珠宝王国. 记者专门查询了相关资料,在中国珠宝首饰网上有这么一篇介绍, “ 我国的钻石业老大哥应属于戴梦得(Diamond). 这家企业是专门经营钻石的珠宝公司,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家上市的珠宝公司,它的大股东是张培莉,她也是温家宝的夫人。”

  记者继续查询了戴梦得公司的地址,发现,该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23 号平安大厦11 层。而平安大厦正是马明哲的平安保险集团在北京的物业。也就是人们说的, 温夫人开业时, 马明哲的平安保险将自己的一层楼给了温夫人作办公地点.(马明哲一贯喜欢拉拉扯扯, 他原先只不过是袁赓的小车司机, 靠着拍马屁当上平安董事长,有了拍温家宝马屁的机会)

这种不干不净的政商往来, 利益输送, 特别是温家宝利用权利, 强行特批马明哲的平安保险到香港上市, 使自己儿子原先只有33亿人民币的资产一下子增值到了73.6亿港币.这种执政能力或者叫做腐败能力, 真是高明.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