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事大变动 五位副省级干部下台

发表:2004-10-11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10日举行,其中人事再次大变更,共有五位副省级干部下台,并任命4名副省级官员,其中的副省长栗战书有团派背景。黑龙江迄今是大陆人事变动最大的省份。

据新华网10月10日报导,会议审议决定,接受付晓光辞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接受范广举辞去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接受徐衍东辞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接受徐发辞去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此前,根据中共中央文件通知批准,免去张秋阳黑龙江省委常委、委员职务;黑龙江省委常委会议决定,免去张秋阳省委秘书长职务,免去范广举、付晓光、徐衍东、徐发省委委员职务。

同时会议通过,任命栗战书、刘学良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命南英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任命姜伟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据报导,栗战书生于1950年8月,河北平山人,河北师范大学夜大学政教系大学毕业。1983-1985年任河北省无极县委代理书记、书记。1985- 1986年任河北省石家庄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1986-1990年任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2002年5月-2003年曾任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3年12 月-2004年9月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2004年9月任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刘学良生于1950年7月,山西高平人,兰州铁道学院运输系铁道运输专业大学毕业。1985-1988年任国家经委交通局运输处副处长。后来曾任国务院生产办公室生产调度局副局长,国家经贸委经济运行局局长,国家经贸委副秘书长兼经济运行局局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等职,今年9月任黑龙江政府党组成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