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回女婿性命 6旬老太与375公斤巨鳄“摔跤”

发表:2004-10-12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勇敢的老太太与14英尺长的鳄鱼搏斗,将女婿的“小命”由死亡边缘拉回,据报道两人伤势非常的严重,不过据医生讲,均以平安度过危险期。

寂寞黑夜“食人魔”出现

10月11日凌晨,在梅尔维尔度假村玩了一整天的安德鲁一家人,吃完晚饭后,早早地在新搭建的帐篷内睡下了,他们根本就没有想到一场厄运已经向他们招手。

据悉,这次来度假的除了安德鲁一家人之外,还有他的岳母一家人,大家玩的是不亦乐乎!

安德鲁将自己的帐篷搭在离海边约45码的地方,而自己的60岁老岳母艾利斯加则将帐篷搭在附近。和老人道过晚安之后,安德鲁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回到帐篷休息。

喧闹了一天的海滨陷入一片寂静中,静得骇人,略带咸味的空气中似乎多出一丝危险的气息,在月光的照耀下,一条身长14英尺,体重375公斤的巨鳄慢慢的爬上岸,向着安德鲁的帐篷爬过来。据悉这种海水鳄鱼性情非常得残暴,它们的主食就是人。

勇敢老太拼死救女婿

因为睡得太熟,所以安德鲁并没有察觉到鳄鱼已经爬到自己的身边,嗅到了肉味的“庞然大物”张开血盆大口,叼起自己的猎物就走,而且它的“步伐”没有丝毫的混乱,好像一点也不惧怕有人会来阻止自己。感到钻心得刺痛,安德鲁睁开朦胧睡眼,发现自己正被一个东西拖着往前走,再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只大鳄鱼。这时大鳄鱼似乎知道自己的猎物已经清醒了,所以它拼命的咬住“猎物”以防他逃走。

被惊吓过度的安德鲁并没有丧失求救的本能,他忍住剧痛大声疾呼“救命,救命!”这时鳄鱼已经将他脱离帐篷很远,但是安德鲁一声声的“救命”声还是惊醒了本身睡眠就很轻的岳母艾利斯加,老人寻声而去,却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自己的女婿被鳄鱼死死的咬住,已经变得血肉模糊。顾不上那么多的老人,连忙用力的抽打鳄鱼,吃痛的鳄鱼十分“不忍”的丢下自己的“猎物”,转身对付 “不知死活”的老人,一场人鳄之间的“搏斗”正式展开了,可是60岁的老人怎么可能是700多斤鳄鱼的对手,不大一会,老人就像自己的女婿一样,被这条嘴上沾满鲜血的动物拖着往前走。

鳄鱼嘴里“捡回”两条命

从“地狱”逛了一圈的安德鲁已经恢复了一些气力,他拼命的求救,终于引来了援助,老人的儿子手拿一杆猎枪跑了出来,见状立即向鳄鱼连开几枪,直到鳄鱼口吐鲜血趴在地上不动弹。

由于这个度假村是在海的中央,所以并没有医院,安德鲁的家人不得不用火把燃成一个“SOS”的求救信号,幸运的是,当时两架直升飞机正在执行寻找野猪的任务,看到求救信号立即赶到现场,将两人送到就近的急救站,才将艾利斯加和安德鲁从鬼门关拉了回来。经检查,两人的手臂上,腿上以及脸上均有多处的伤口,安德鲁的一条腿也被凶残的鳄鱼给咬断,不过经确诊,不会有生命的危险。

当地的野生动物专家马克-瑞德说:“因为鳄鱼太过用力,所以老人和她的女婿伤得非常得重。我非常佩服艾利斯加老人的勇敢行为,没有她的帮助,安德鲁现在的下场不得而知!”

为两人治疗的医生非常钦佩的说:“他们表现得非常得镇静,甚至比自己的家人还有冷静,不过这两个人也非常得幸运,他们只是与死神擦肩而过!”


万维读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