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自曝“秘闻”称布什不守“婚前协议”

发表:2004-10-18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7日报道,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为了拉到选票,现任总统布什给选民许下了许多承诺,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布什的夫人劳拉却揭发“惊人内幕”:布什的“承诺”不能太当真。劳拉称,1977年,布什和她定下“婚前协议”---布什许下“政治承诺”,永不让劳拉发表政治演说,但最终却说话不算数。

  据报道,这一“秘闻”是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日前在NBC接受访谈时透露的。劳拉称:“1977年我们结婚时,布什正考虑在得州竞选国会议员。于是我说,你必须向我保证,永远也不要让我发表政治演说,一次也不行。而布什对天发誓说:哦,当然不!我绝对不会强迫你这么做的。于是,我俩就拟定下这项‘政治承诺’。事实上,这是我们的‘婚前协议’。”

  可是众所周知,布什当选总统4年来,劳拉却经常出入政治场合发表各式各样的演说,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希望布什顺利当选连任。劳拉打趣道:“夫妻之间的‘政治承诺’,真是不信也罢。”

  劳拉称,起初她对面对全国人民发表演讲感到很不习惯,但身为“第一夫人”,她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劳拉称,每次演讲前都感到非常紧张,而每次演讲后,她总是担心自己没有发挥好,而埋怨丈夫背弃了当初的承诺。

  不过,劳拉也有“背叛”诺言的时候。劳拉披露称:“布什有坚持健身的好习惯,不论多么忙碌,每天清晨都会定时起床跑步,数十年都是如此。当年结婚时,作为“婚前协议”的一部分,我曾向布什保证,婚后每天陪着他慢跑5公里,令他非常高兴。可是20多年来,我一次也没跑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