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高法法警又秘密打死一名访民

发表:2004-10-23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10月22日),一名男性访民在中国最高法院上访时被法警打死。

来自全国各地的上访人士到了高法以后,通常是领表格、填表、递进窗口等待‘接访’(接待上访)。通常,信访接待室里的大屏幕上会显示出被叫的上访人士的名字,同时也会广播他们的名字,让他们进到一栋楼里‘接访’。上访人士介绍:这栋楼有四楼。一楼到二楼有许多房间,可以同时接待多名上访人士。




9月17日,最高法院信访院内的上访人士

昨天,包括被打死的访民在内同时有七名上访人士同时被叫进去‘接访’,他们分别进到不同的房间里。有目击者听到从被打死的访民接访房间里传出“叮叮光光”打人的声音,间杂着喊叫。一位来自内蒙古的上访老太太看到法医来了以后,他掀起蒙住死者的单子看了一下就又蒙上了,从死者的鼻子和嘴里有许多血迹。当时在场的法警急忙用手蒙住老太太的眼睛,将她从高法的后院推出,通常被接待的访民都是从前门走出。

还有人证实,当时被叫进去‘接访’的七个人,只有六个人走了出来。

被打死的上访人士的身份、来历、上访内容目前尚不清楚。

自从8月17日,59岁的甘肃上访老人王元顺遭到法警殴打后死在高法以来,这是因高法法警的殴打致死传出的又一案例。此案如果不是有目击者传出,这个被打死的访民也可能和许多无声无息消失在信访办的访民一样,从此失去下落了,有众多的上访人反映许多人就是这样从两办、中纪委、高法消失了。尤其在两办消失的最为多闻。



(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