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来信:警察这样识别法轮功

发表:2004-10-26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有一位朋友在大连当警察,他给我讲了这样一个他亲身经历的故事:头两年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局里动用了大批的警察,分布在车站、码头、街道胡同阻截,抓到一个给500元钱。
  
这位朋友觉得这钱挣得不地道,他相信伤天害理的事干多了会遭报应的,于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有一些警察却认为发财的机会到了,他们起早贪黑、抓人十分卖劲,有时一天能挣几千元,还不算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搜到的钱。有钱了他们买车、买房、买门市做生意。

上级领导让他们写材料总结一下识别法轮功成员的经验,材料交上去了,领导在大会上是念:“要在茫茫人海中识别法轮功人员并不难,只要我们开动脑筋,认真观察,就能确认是或者不是,根据做得好的同志的经验,可以归纳几条:
  
吃喝嫖赌的不是;浓妆艳抹、带金挂银的不是;在公共场所打打闹闹、骂骂咧咧、 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的不是;在公共汽车上见到老人、孕妇、抱小孩的妇女不让座不是;在市场上咋咋呼呼、买东西挑挑拣拣,块八毛的斤斤计较不是;在车站、码头买票不排队,硬挤楞塞的不是;随手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不是;举止粗野、满口脏话的不是;男的挑逗女人的不是、女的撩视男人的不是;你一惹他(她)、他(她)就火冒三丈、直蹦高的不是;抽烟的不是;说假话的不是;见到路人急需救助,绕圈跑的不是;在候车室里,见人自来熟,吹吹嘘嘘、手舞足蹈、天南海北瞎白话的不是;一谈起国家大事,社会现象滔滔不绝,评头品足的不是。 除了以上这些人,我们要严加盘查,决不放走一个!
  
话音刚落,台下嗡嗡响,都在窃窃私语:“除了这些不都是好人吗?”

许义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