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发表:2004-10-28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幕僚说,高层确定了首先拿江罗刘周开刀以后,江泽民这些日子根本不敢住在北京,怕象江青一样被突然软禁,所以跑到上海,到了上海还是不踏实,对着胡锦涛大搞“反恐”演习。

江泽民下台后,上海人调侃说,陈良宇们好似暴死的亿万富翁的姘头,没有财产继承权。据悉,现在全国有七十多个地区自设“规定”:不进上海货,也不向上海供原料、农副产品。山西更是不按规定向上海供应媒,他们宣称除非总理发话才能给,一向横行霸道的上海帮真成了蒸笼里的螃蟹!

据可靠消息,失了魂的江泽民到了上海,今天要陈良宇这样做,明天要陈良宇那样做,反正都是为了别被软禁,已经麻烦缠身的陈良宇大呼:这些日子我的精神要崩溃了!

目前,高层对于如何具体给法轮功平反,还在争执不休。

幕僚透露,在秘密会议上,有人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一夜之间就办了,现在给人家平反还要争论三年五载吗?法办江泽民有什么困难,没有困难,江青当年怎么样,不也三下五除二给收拾了?

有人说:现在为难的是党章宪法里都是“三个代表”,中央要求全国人民以“三个代表”为指导,突然把“三个代表”给法办了,那共产党不就完蛋了吗?

有人建议:不如一边统一思想,一边先查办几个省厅级干部。

这个意见得到了大部份人的赞成。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