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下月即将嫁入豪门 未来老公身价至少50亿

发表:2004-11-06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静雯传喜讯,前几天身着今冬最流行皮草,秘密在台拍广告。

  贾静雯下月即将嫁入豪门,日前却已先“预习暖身”,在吴敦前妻许佩容介绍之下接拍房地产广告,前几天神秘拍摄,她化身豪门贵妇,一身紫红礼服喜气亮相,仿如新嫁娘,而经证实,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50亿台币。

  贾静雯喜讯曝光,前天一整天她都关机,神秘举动,益发引人揣测,她透过经纪人 姚凤群转达喜悦心情,并对闪电婚讯造成大家紧张情绪表示歉意,贾妈妈的手机接通后一再向大家致谢,并说:“她很快会出来跟大家说明办喜事经过,公司会安排好。”

  至于贾静雯是否如外传的已经怀孕,才选择息影一年之说,贾妈妈一再否认:“这怎么可能?当然没有,不要乱猜,请给他们最大祝福。”而本报透过管道拿到她刚拍好的房地产广告照片,一组身着今冬最流行的皮草,在金碧辉煌的豪宅中,十足富贵逼人写照。

  另一组照片是她穿了紫红礼服,高雅装扮,少奶奶神态一览无遗,浑身上下透着喜气,小腹嘛,看来仍然平坦,不过比起今年初刚上陆时的纤瘦腰身相较,显得有点丰腴,但笑起来十分甜蜜,丰采迷人。

  而她一再保密的另一半,人仍在上海,昨天记者致电他任识的天虎国际货运公司,员工透露:“总经理(孙志浩)和董事长(孙文骐)出去了,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但不方便回答。”孙志浩正是贾静雯的未婚夫,孙文骐则是她未来的公公,天虎货运在全世界共有一百多个聚点,陆海空都涵盖在内,是上海深具潜力及影响力的物流公司,据了解,下周孙志浩可能返台和贾静雯共同会见媒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